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评选启动

2018-11-12 16:13:05 责任编辑:
摘要:为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企业创新和知名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国云停
为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企业创新和知名产品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智能交通网、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举行“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评选。
 

一、申报条件

 

1.参评企业必须是在行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

2.参评创新方案必须在业界具有一定技术含量和领先性,产品(或服务)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3.品牌市场占有率和顾客满意度高。

 

二、申报方式

 

企业主动提出申报,按照评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三、评选标准

 

1.企业规模实力60分:在云停车领域企业规模和实力业界领先,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以上。

2.产品/技术创新15分:创新能力(产品、方案、服务、商业模式等)业界领先;

3.媒体曝光率10分:品牌大众认可度与媒体关注度高,企业形象优良,2018年专业媒体和大众媒体或正面报道不低于10篇(报刊杂志或网络媒体均可);

4.社会责任5分: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组织或参与过捐资助学等社会公益事业(须有资料或媒体报道证明);

5.品牌知名度10分:公司在云停车行业有良好口碑和品牌认知度,没有恶性投诉案例。

 

四、申报、评选时间

 

1.申报时间:2018年10月15日-12月15日

2.专家评审:2018年12月17日-12月19日

3.评选揭晓:2019年1月8日(深圳)

评委会召开专家评审会,由评委会资深专家对入选产品进行综合评定,确定“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最终结果。

 

五、评选结果公布与颁奖

 

2019年1月8日,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19深圳市智能交通迎春团拜会上公布,并颁奖。

 

六.评选声明

 

1.本次评选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和数据,仅用于评委会评选参考之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向任何人和任何机构泄露。

2.本次评选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

 

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评委会  

邮编:518040

电话:0755-88309181

联系人:李小姐

邮箱:its_30@163.com

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评委会

2018年10月31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