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川江为涉外高级安全官员研修班进行专题讲座

2018-12-14 11:06:42 责任编辑:
摘要:近期,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川江作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特邀专家,为涉外高级安全官员研修班进行一带一
近期,温州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林川江作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的特邀专家,为涉外高级安全官员研修班进行“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国际安保合作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林川江从国内和国际两方面对“一带一路”倡议下,从“先行有基础、时代有召唤、奋斗有目标、责任有担当、发展有挑战”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以全球视野谋划和推动海外安保驱动发展为主题,并围绕 “三个进一步提升”如何率先实现新时代中国保安业国际化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林川江强调:“一带一路”虽是中国倡导,但属于全世界,是中国进一步向世界开放、融入世界的承诺,同时传递出中国呼吁各国加强合作、推动全球化的呼声。“一带一路”是中国携手各国共享发展机遇和成果,目标在于实现共赢发展。与此同时,他还将自己三年来潜心专注海外安保领域的研究工作的成果及成绩,与在座的每位嘉宾进行分享及交流。

进一步领会讲话精神,精准把握形势要求

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入推进, “一带一路”地区安全形势错综复杂,风险呈多元化态势。作为安保服务的国有企业如何顺势而为,积极响应和助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如何练就本领、合法合规为海外中资企业保驾护航已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大课题。 新时代中国保安企业应该努力提升综合竞争实力,培养高素质人才,提高企业良好声誉,积极寻求国家政策支持,更好地走出国门,谋求前景广阔的海外安保市场,推动新时代中国保安业向国际化发展。

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时刻跟紧时代节拍

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认识和理解新时代,重要的是把握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之一,为中国保安业国际化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为保安行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保安企业在新时代应承担的责任和坚持的职责。尤其是维护中国海外利益安全问题因超越国界而更为复杂,中国保安业国际化已经成为新时代海外安保工作的鲜明特征。把“一带一路”建设和实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作为经济建设和全方位外交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将给新时代中国保安业带来重要影响。

进一步依法依章履职,保驾护航历史使命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脚步越走越远,“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不仅得到了国内认同,同时也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大部分国家的积极响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中国保安业发展,主动适应新矛盾提出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发展方略,聚焦维护中资企业和华人的海外利益安全需求方面日益增长的新期待,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保安业国际化的新局面。

两个小时的专题讲座中,林川江对学员们时下最关心的专业分析和专业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答,同时向学员了解所在国对安保工作方面的法律法规、监管要求及当地的风俗习惯和民族文化等规定,现场互动颇为频繁,气氛十分热烈。学员们对林川江总经理声情并茂地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纷纷争相合影留念。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

林川江表示在授课的同时也是一种收获,而且收获颇多,不仅仅是增进和各个国家人民的友谊和合作,更是对海外安保领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体验。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林川江总经理将以坚定不移的决心,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美好未来奋勇前进,为助力习近平总书记倡议“一带一路”建设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