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迎新春、谋盛世、筑格局、话未来 ——2019深圳ITS年会在深隆重举行

2019-01-09 16:00:47 责任编辑:
摘要:又是一年春来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智能交通行业迎来了一场欢庆盛典。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
又是一年春来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智能交通行业迎来了一场欢庆盛典。

背1.jpg

由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指导,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智慧交通安全出行高峰论坛暨2019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员大会,于 1月8日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协会会长杨金才为大会致辞。

杨会长1.jpg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

会议嘉宾有来自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中国通信学会常务理事、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原副局长牛晋、公安部治安局原副巡视员温忠民、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武汉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唐民、香港停车协会主席蒙伟明、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协会理事郑伟刚、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杨义平、中国行车记录仪产业联盟理事长唐勇、台湾大学教授张堂贤、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王瑞平、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孙小丽、海南省公安厅警令部主任王彦奎、罗湖公安分局指挥处主任黄海龙、新疆无人机协会秘书长耿辉、湖南省安防协会会长谢琼、南昌市安防协会书记刘一林、安徽省安防协会秘书长于丽丽、湖北省安防协会秘书长郭志刚、海南省无人机协会会长陈坤、智能交通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深圳智能交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320余人参加了大会,整个鲲鹏厅座无虚席,其乐融融。

以 “四个平台”建设来服务会员及行业
 

活动期间举行了会员大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绩,他表示2018协会全体成员勤奋务实、兢兢业业,克服了一年工作中的各种问题,顺利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和工作任务。协会依旧保持着健康、稳步、持续的发展势头,以 “四个平台”建设来服务会员及行业。2018是协会完善机制建设的一年;是锐意进取的一年;是协会变革和体质创新、向多元化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协会积极参加深圳市统战部、社会组织总会、企服中心、福田区科协活动和4A评选等活动;完善党建工作;主办了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以及各个论坛;积极搭建会员服务平台。最后,杨金才会长对2019年协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并任命樊超为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一职。

任1.jpg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樊超)

邓1.jpg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文杰)

会上,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文杰作协会总结报告,2018年协会主要工作成绩体现在持续举办行业大型展会、专题学术活动影响力取得新突破、会员服务不断深入、协会等级评估工作稳步开展、对外交流扎实推进、促进产业整合,支持相关产业联盟工作持续开展六大方面,邓文杰最后表示,2019将继续强化协会自身建设,深化服务意识,积极发展新会员,努力为会员企业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深入探讨、精彩分享,博得满堂彩
 


大会期间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对话,出席嘉宾有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原吉林工业大学副校长、武汉理工大学原党委书记陈唐民、香港停车协会主席蒙伟明、香港智能交通运输系统协会理事郑伟刚、台湾大学教授张堂贤,对话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邓文杰主持。

对1.jpg

(粤港澳大湾区ITS高端对话)

对话就粤港澳大湾区、珠三角、雄安新区及海南经贸区的发展对智能交通有何重要意义,智能交通行业如何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的建设,如何加强粤港澳大湾区水面交通的安全建设和管理,北斗导航的下一步发展方向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台1.jpg

(台湾大学教授张堂贤)

其后,台湾大学教授,福建工程学院交通学院院长张堂贤在会上做中国台湾ITS新技术发展报告,就智能交通区块链的发展与运行主题进行深入浅出的分享,也让参会嘉宾收益良多。

主题演讲:围绕安全出行来共筑新格局
 

 

本届大会主题为“安全出行,共筑智能交通新格局”,吸引业界精英共聚鹏城,畅叙真挚友情、分享丰收喜悦,谋划行业盛世,畅想智能交通美好前景。  

在行业优秀企业演讲环节,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渣土产品线总监方昌銮首先进行“人工智能助力渣土智慧监管”主题演讲。从2018年7月3日国务院《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政策红利入手,解析以AI赋能渣土监管的可能性与现实意义。

锐1.jpg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渣土产品线总监方昌銮)

据记者现场了解,深圳是全国首个一年内淘汰1万辆以上渣土车的城市,也是首个渣土治理全面AI化的城市,而锐明在此领域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凯1.jpg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肖伟)

 

碧1.jpg

(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锋)

其后,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研发总监肖伟发表“开放、共享、预约,物联网时代智慧停车新生态”的主题演讲,浙江云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任将做“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的主题演讲,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剑锋发表“构建智慧城市与人车互联网应用生态体系”的精彩分享。

什么是智能交通的新未来?此次四位企业专家精彩演讲给予了答案,也上演了一出“干货”大戏。

三奖齐发,2018智能交通最权威评选出炉
 

 

这也是见证荣耀的时刻!大会同期举办“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颁奖典礼。

榜单1.jpg

此次评选三奖齐发,向业界发出最为豪迈的时代最强音,足以留下属于他们的辉煌印记。

 

“交通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探索新时代下的智慧交通,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的启动仪式也在同期举行。据了解,该活动其目的与意义在于围绕“探索交通运输服务平台创新模式”为主题,把交通现象划分静态交通和动态交通两部分,静态交通包括各种应用场所的停车设施、停车设备。动态交通包括车联网、车载设备、两客一危、主动安全系统。通过规划路线对安全出行理念进行宣传和智能交通企业产品进行推荐。

计划在长达 30 天左右走完两条线,踏足全国 10个重点城市,辐射周边 100 多个城市,以多点、高密度、零接触的方式打造智能交通巨型航母,共同推进全国供需平台一体化,集结行业优势企业促进社会各界对智能交通产品的任职和广泛认可,对智能交通品牌的社会影响力提升有着积极的现实意义。

随后,大会现场举行“交通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樊汉国、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秘书长张全德、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理事长杨义平、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志坚、深圳市兆璟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明宽、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肖国宏与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的正式起航。

启1.jpg

(交通安全万里行启动仪式)

 

好戏不断、惊喜连连,把酒畅饮记今宵
 

 

大会欢迎晚宴在一曲《鼓舞飞扬》拉开帷幕,精彩大戏连台、欢声笑语不断,中间穿插的抽奖环节让大会更增添了不少喜庆之感。

把酒言欢间,都是对智能交通未来的无线期望与畅想。《霓裳丽影》的表演结束,也宣告了2019深圳ITS年会的圆满落幕。

2018,我们一同走过,期待2019,一同见证属于智能交通新的精彩!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