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共襄无人化停车盛举 ——无人化停车品牌/创新方案“双十大”出炉

2019-01-09 17:01:59 责任编辑:
摘要:活在当下,能切身感受到,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带来停车位巨大缺口,传统停车产业发展力不从心且严重滞后。无人化停车,成为了一种新风尚
活在当下,能切身感受到,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带来停车位巨大缺口,传统停车产业发展力不从心且严重滞后。无人化停车,成为了一种新风尚与潮流。

“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见证品牌的力量

无人化停车渐渐成为市场宠儿,尤其是在AI时代。时代在变更,科技在创新。为此,“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评选顺应了时代发展。该活动旨在为推动中国云停车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让企业创新和知名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龙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任何评选我们都坚持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进行,并召开专家评审会,由评委会资深专家对入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明确了获奖企业需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中国无人化停车发展;在所处领域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对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成为停车领域公认的领军企业。

见证品牌的力量,此次“十大品牌”评选,凸显十大品牌在无人化停车产业发展中的引导与推动力,从而强化十大品牌的价值与地位;并以十大品牌价值为核心,辅以媒介高密度的营销传播,让无人化停车概念和价值得以受到广泛关注。

简单言之,以表彰企业进而推动产业,就是该评选的初衷,可谓是“一举双得”。那么,看看2018,是哪十家企业在无人化停车领域,弄潮与造风云。

“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谁在为工程方案量体裁衣?

一直以来,我们习惯把目光过多地聚焦在产品身上,却从而忽视工程方案在设计时的精良。这种“厚此薄彼”的做法,显然不科学。在“矫枉过正”后,“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评选活动,将关注的视点投向城市无人化停车工程的方案设计。

2018年,哪些方案能成为这一年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方案设计中的佼佼者呢?在经过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家评审后,十位“幸运儿”脱颖而出。综合来看,获奖方案都在兼顾项目规模、项目类型、社会经济效益等因素的前提下,设计的新产品和新技术,有明显地系统提升或技术突破;项目对当地(区域)无人化停车管理有重大影响和示范带头作用;方案设计和设备选型合理先进,经济适用。

2018,在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领域,谁在为工程方案量体裁衣呢?

附: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榜单

      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榜单

2018中国无人化停车十大品牌

(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富士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千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软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成都宜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芊熠智能硬件有限公司

上海亦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停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狄耐克智能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2018中国城市无人化停车十大创新方案

(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红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红门天下无闸系统解决方案

 

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捷顺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城市动静态智慧交通一体化平台系统

 

智慧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AIpark City城市智慧泊车管理系统

 

平安国际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成都臻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火眼臻睛车牌识别一体机远程运维方案

 

深圳市芊熠智能硬件有限公司        

VDS01车牌识别摄像机运维管理平台

 

浙江云行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无人值守停车场方案

 

深圳市福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机器人智慧停车管理方案

 

中兴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智能智慧停车云服务解决方案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