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喜讯!!!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荣获2018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9-01-25 17:43:24 责任编辑:
摘要:为总结2018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更好地推进全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1月18日,深圳市市级社会
为总结2018年度深圳市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更好地推进全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2019年1月18日,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登记评估授牌仪式在市社会组织总会隆重举行。

会2.jpg

在会上,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文海、市社会组织总会执行会长葛明致辞,并为获得4A级、3A级社会组织颁奖;会议由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副主任委员张武波主持。

会3.jpg

(右三为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秘书长樊超)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经过一年努力成绩突出,荣获深圳市4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樊超登台领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获得肯定及认可,将继续激励协会2019年在市交通运输委员会的指导下,坚持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为工作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

会1.jpg

据了解,此次深圳4A级、3A级社会组织评估是依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深圳市社会组织评估指南》有关规定,经专家实地初评、深圳市市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公告,才确定了2018年度市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