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一行到访深圳智能交通协会、深安协、深无协

2019-02-22 17:09:57 责任编辑:
摘要:2019年2月22日,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馆长、执行总领事石嘉博,商务处项目顾问陈永锋一行到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
2019年2月22日,奥地利驻广州总领事馆馆长、执行总领事石嘉博,商务处项目顾问陈永锋一行到访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和和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受到会长杨金才等热情接待。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就智能交通、智慧城市、智能安防及无人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项目对接与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奥1.jpg

同时,在座谈中,杨金才会长还邀请奥方作为中奥智能交通、安防、无人机行业间互通的重要桥梁,就奥地利的企业及专家参加今年6月份举行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及今年10月份举行的CPSE安博会达成共识,加深中奥双方行业间的交流及合作。

据悉,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20 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

交2.jpg

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20日—22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管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及企业代表莅临大会,大家将就无人机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第十七届CPSE安博会将于2019年10月28日—10月3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据了解,从1989年第一届CPSE安博会的2000平方米展出面积到第十六届CPSE安博会11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国内外参展商近1100家,参展展品从最初的防火防盗的需求发展到现在人脸识别、大数据平台、”互联网+“安防等人工智能领域,CPSE安博会展会规模与号召力不断扩大,成为了名符其实的“全球安防第一展”。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