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万物互联,传输为本 | 宇洪参加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19-03-19 17:20:37 责任编辑:
摘要: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了进
 

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进步,拉动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于2019年6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运营商大会和云停车等相关论坛。

 
 

广东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3B13

广东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弱电行业信号传输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信号传输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项目设计、产品供应与工程服务等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业务,以信号传输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主体,以项目设计与工程服务为两翼,以“智慧传输”为理念,形成以客户为核心的一体两翼业务结构,为客户提供产品标准化、服务专业化、解决方案定制化服务,致力于让信号传输变得更简单、更畅通、更可靠。公司总部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州天河软件园、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基地,拥有分别位于广州白云区、湖北黄梅县小池滨江新区等两个生产基地。

宇1.jpg

宇洪以技术创新与客户需求双引擎驱动为动力,以不同销售模式满足国内、国外市场不同客户类型的差异化需求,持续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营销中心设有国内市场部和海外市场部,国内设有9大运营中心与ODM客户部,销售分支机构覆盖全国各省。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营销的带动下,经过多年市场布局与经营,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业,产品获得众多标杆项目选用,产品入围各大房地产商,与众多系统集成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广泛应用于教育、智慧城市、房地产、轨道交通、医疗卫生、智能建筑、公共建筑、政府、军队、大型企业、智能装备、物联网、智能家居、节能环保、充电桩、电力和精品家装等等。

宇洪崇尚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视员工为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重视员工成长与事业实现,重视员工激励,为员工自我实现设身处地着想与创造条件。

宇洪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和竞争的核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弱电信号传输技术的研发,坚持不懈地实施工艺创新、材料创新和产品创新。公司在广州设立有智慧传输研发中心与物联网信号传输实验室,是中国少数几家掌握信号传输技术的企业之一。经自主研发,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 13项。 

公司严格按国标要求生产,通过全系列市场准入相关企业标准认证、产品标准认证、质量检测认证等证书,资质齐全,如产品认证、国家CCC、ROHS、UL、泰尔、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标识使用证书,宇洪品牌已成为广州市著名商标、国际标准产品认证、品质检验验证、产品检测报告等。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治理结构,严格执行“三会”制度。公司董事会中有多名外部董事,具有建筑智能化行业、上市公司法律、企业管理咨询与资本投资领域工作经验,有助于公司实时把握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制订公司战略。

宇洪,国家标准的践行者,专业服务的领先者,行业规范的推动者,创新价值的传递者。

宇洪,上市房地产商、系统集成公司“智慧传输”的首选品牌。

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弱电行业信号传输领域,是国内领先的信号传输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国内客户提供信号传输产品销售、建筑智能化项目设计与弱电工程服务业务,产品包括弱电工程用电气装备用类、综合布线类、电源线类、数据线类与光传输线类等5大类产品类型。

-为国内客户提供ODM业务。

-为国外客户提供ODM业务。

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专业化的产品与工艺设计能力,在同类国标产品中产品技术指标领先于同行。

行业地位

-公安部《安防用线缆标准》参编写单位

-公安部《安全防范系统线缆技术要求》GA/T1297-2016参编写单位

-广东省《医院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参编单位

-广东省《加油加气站安全防范工程技术规范》参编单位

科研实力

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研发“高速列车通信用绝缘低损耗数据线缆”等,共计三项;

湖北宇洪光电获2016年度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

dvdf

 

多年来,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再出发,集中展示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诚邀各界参加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主板1.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