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记录,安全出行 | 通立入驻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19-03-20 16:56:59 责任编辑:
摘要: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了进
 

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进步,拉动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于2019年6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运营商大会和云停车等相关论坛。

 
 

上海通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B49

\

上海通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著名的语音技术上市公司科大讯飞(SZ: 002230)的子公司,上海通立专业生产车载录像机及相关产品,公司以音视频编解码、存储、传输技术研发为核心, 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于一体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在上海和深圳分别设有制造中心。

\

dvdf

 

多年来,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再出发,集中展示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诚邀各界参加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主板1.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