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到深安协、深交协及深无协调研

2019-04-12 16:05:19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莅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安协)、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
4月11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高云龙同志一行莅临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安协”)、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交协”)、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深无协”)调研。深安协、深交协和深无协会长杨金才向高主席汇报了深安协、深交协和深无协的发展历程,陪同参观了深无协展厅,介绍了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的进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及世界无人机大会的情况。听取汇报后,高主席给予协会工作高度评价,并建议深安协到全国工商联会议上介绍办会经验。

高1.jpg

高2.jpg

高3.jpg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是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核准登记的行业性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社会法人;是跨地区、跨部门、跨不同经济成份的地方性的拥有全国会员的行业组织,是中国安防行业的主要代表。

协会成立于1995年9月19日,现有员工186人,2017年被市民政局评为AAAAA级协会,是中国第一个拥有全 国性会员的地方安防行业协会 ,其中企业会员2000余家(外省市占500家),行业专家560人;在全国及全球安防领域享有盛誉。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经深圳市民政局深民社准登记批准成立,2011年纳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业务指导。深交协的成立旨在引导企业的诚信守法和有序竞争、维护行业企业的合法权益;在政府与企业之间搭建沟通互动的桥梁,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产品规范化、标准化,帮助企业扩展更广泛的发展空间和市场领域;提高行业抗风险能力,引领行业走向规范化、国际化。

安1.jpg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20日——22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运营商大会和云停车等相关论坛。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成立于2015年11月.目前会员布广东、北京、上海、河北、湖南、湖北、江苏、江西、山东、天津、广西、新疆、陕西、河南、浙江、福建、四川等全国多个省市,包括深圳市及全国范围较有影响力的专业无人机、商用无人机及消费无人机等企业超过200家,且队伍还在不断发展壮大中。同时,协会还与同美国、德国、法国、日本、韩国、泰国、柬埔寨、加拿大、斐济、俄罗斯等进行深入交流合作。

主题为“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无人机展览会将于2019年6月20日—22日在中国深圳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届时来自国内外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管领导、行业领军人物、优秀专家学者、行业组织代表及企业代表莅临大会,将就无人机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