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观众报名上线了

2019-05-22 17:20:51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随着北斗系统开始提供全球服务,北斗应用更加多元化,不断取得应用新进展,加速开拓应用新领域。北斗系统与新兴技术融合,时空信息服务格局
随着北斗系统开始提供全球服务,北斗应用更加多元化,不断取得应用新进展,加速开拓应用新领域。北斗系统与新兴技术融合,时空信息服务格局日新月异,北斗+车联网、北斗+互联网、北斗+物联网,在新兴技术环境下,北斗系统为万物互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科技支撑,定位万物,不再是一种预测,不再是一种可能,已经成为现实。 

始终秉持和践行“中国的北斗,世界的北斗”的发展理念,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积极推进北斗系统国际合作,让北斗系统更好地服务全球、造福人类。展望未来,北斗将给人类带来无限可能与憧憬。

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于2019年6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同期举行。

论4.jpg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指导单位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院

指定媒体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

中国智能交通网

CPS中安网

ITS智能交通(cpsits)

 

论坛时间和地点
<section background-color:="" background-repeat:="" background-size:="" class="135brush" color:="" data-brushtype="text" fgnkxfgnnktp6raicgglcebzxtar9mhc8f2q4cgiccgesghibcky62ipls2hssefmiawvt5udqa7rgiujlufvrvnjw="" fgnkxfgnnktp6raicgglcebzxtar9mhc8ihuvw3sjh61jjivlncwop7pbp5ykpt45xf8qibnu15p2gosqmvbg5lw="" https:="" mmbiz_png="" mpt.135editor.com="" section="" span="" style="width: 20px; height: 25px;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png" );"="">  
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

 

论坛主题

共建北斗导航  服务一带一路

同期活动

2019中国汽车主动安全设备十大品牌评选颁奖

2019中国车联网行业优秀产品供应商评选颁奖

2019中国车联网行业创新品牌评选颁奖

 

拟定议题

北斗导航定位与一带一路建设

北斗助力5G与车联网

北斗+互联网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位置服务在车联网中的应用

主动安全设备在道路交通管理中的应用

短报文在陆海空中的实际应用

参会对象

1、各地交通道路运输管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

2、出租汽车、物流、公交、客运、危险品、金融等行业用户负责人;

3、各地车联网运营服务商管理、市场及技术人员;

4、各地车联网智能硬件供应商、软件开发商管理及技术人员;

5、各地导航硬件、软件、地图供应商、方案厂商管理及技术人员;

6、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运营商管理及技术人员;

7、实时交通信息采集和运营服务商代表;

8、汽车制造厂商管理及技术人员。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二0一九年五月二十二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忠厚      陶小雯  

电   话:18127090282   0755-23832806

             13824304285   0755-88309118

邮  箱:itsshenzhen@163.com

地  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