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专注网约车/出租车车载终端|超然参加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19-05-29 09:57:38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为了进

 

 

在各级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国各地行业企业的积极参与下,“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

 

为了进一步推动智能交通和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进步,拉动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交流,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于2019年6月20——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在展会期间,将同时举办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运营商大会和云停车等相关论坛。

 
 

深圳市超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3C45

深圳市超然通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上超集团,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出租车/网约车/ADAS/DMS/BSD配套软硬件产品及服务的互联网高科技企业,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行业顶尖的研发团队及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快速响应市场趋势。

超然自主研发生产的CR-H10、CRH10、CRH20、CRH30等系列智能车载终端产品,已通过国家相关专业检测机构的检测并取得合规的检测报告、3C认证等,完全符合交通部JT/T 794-2011、JT/T 808-2011、JT/T 905.2-2014等相关管理规定及技术要求。产品以优秀的品质设计和服务得到各大租赁公司、网约车司机的认可,成为市场主销产品。

超然2.jpg 

上超集团成立于1997年,是深圳第一家民营运输企业,运营、管理自有出租车牌照及车辆,同时经滴滴授权成立滴滴车主俱乐部深圳店、广州店,成为为深圳、广州地区网约车驾驶员提供线下服务的唯一门店,现管理广州、深圳、东莞三市共计30万的网约车及司机。上超培养了目前深圳市出租行业唯一 一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出租车驾驶员; 2017年4月,上超因致力于实现出租车与网约车深度融合发展被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评为“深圳市先进集体”。

超然3.jpg 

超然专注于智能交通领域,以最新的智能芯片技术、图像识别算法、云服务及4G/5G通信技术和专业平台开发经验为核心,针对网约车、出租车、两客一危等应用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出租车/网约车智能车载GPS终端、DMS、BSD、ADAS等软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运维服务。

超然熟知国家政策对出租车/网约车的监管要求,并快速反应;我们的产品符合交通部相关标准要求,满足地方交通客运管理部门对网约车车载终端的要求。而未来,网约车、出租车将采用融合化的管理模式。

超然的设备搭载了最先进的车载智能芯片,以4G/5G通信技术为基础,配备北斗/GPS双模定位模块、人脸识别模块、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智能化高科技技术。

超然4.jpg 

超然的技术实力及产品得到交通部智能院和深圳、昆明、佛山、福州等多城市交委以及滴滴、首约、中国移动等众多合作方的高度肯定。

dvdf

 

多年来,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将再出发,集中展示智能交通前沿技术,助力智能交通成果转化。诚邀各界参加2019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主板1.jpg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