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省公安厅交察总队总队长范厚本确认出席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2019-05-29 17:30:51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6月20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支持,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6月20日,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支持,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导,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5楼菊花厅举行。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交通安全一直是关注的焦点,随着城市化的进程加快,交通管理,交通拥堵,交通安全,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也迫在眉睫,交通系统作为城市的安全保障,迫切的需要智能化的融入与革新。

在此背景下,2019第八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以“车路协同 创新发展——交通安全新业态”为主题,深入行业痛点,协同共谋发展!安徽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总队长范厚本确认参加中国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范厚本.jpg

 

本次论坛将围绕几大重点展开:

新时代下道路交通安全思考

高速公路智能化管理

科学执法 推进交通违法整治

公安交警综合指挥调度平台建设与应用

移动警务视频在现场执法中的应用

加强点线面治理 提升交通精细化管理水平

道路运输风险评估

出行安全设施设备的实际应用

陆海空大交通概念

配合以上话题,我们还将邀请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等相关部委业务局领导;全国各省市公安交警总(支)队领导;道路交通安全行业组织机构高层代表;各省市道路交通安全行业主管领导;交通管理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专家学者,诚邀您的莅临~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