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工信部今日正式发放5G商用牌照

2019-06-06 09:58:57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据央视快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5G跨越预商用阶段,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5G
据央视快讯:工信部今日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中国5G跨越预商用阶段,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

5G.jpg

5G时代的到来,标志着运营商相关通信设备的招标工作也将陆续启动,通信设备产业将迎来5G建设新需求,亦是推动通信类用FPGA增长的主力。

延伸解读:5G将推动未来智能交通发展

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发展的终极目标,通信技术的演进将推动汽车和交通相关的服务升级。在安全、效率、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汽车智能化和网联化方面提供保障。

智能化与网联化的结合是智能交通的发展趋势,5G的应用则能让单车智能技术与通信技术实现优势互补。一方面为无人驾驶的全方位信息采集提供丰富数据来源,另一方面为其智能决策提供算力支持。

5G赋能交通出行,对以自动驾驶为目标的车路协同技术必将成为未来智能交通的发展方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