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5G将助推停车产业生态格局彻底改变

2019-06-06 13:54:55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使人们的生活方式悄然发生着变化,城市汽车保有量逐年攀升下呈现的停车难问题,就是变化引发的现象之一。随着人们在高科
社会的发展和进步,使人们的生活方式悄然发生着变化,城市汽车保有量逐年攀升下呈现的停车难问题,就是变化引发的现象之一。

 

随着人们在高科技领域的不断探索,以及移动支付的兴起,让停车走向智能和联网,破解了过去长久存在的困局,智慧停车的出现正迎合了时代发展的需要。
 

有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停车行业规模正以年均18%的增速快速增长,预计到2021年,停车交易整体规模将达万亿。过去三年,人工智能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今年更是从人工智能升级为“智能+”。市场和政策齐下,让智慧停车的万亿市场雏形渐显,同时也让这个行业呈现出“百花齐放”之态。

 

2019年是5G元年,其最大的应用市场是车联网,智慧停车则是其中重要的应用领域之一。基于AI和云计算,在5G的助推下,整个停车产业的生态格局都将得到彻底改变。

 

信息孤岛已然打破,未来云停车将会有更广阔的空间书写更多可能。

 

今年是“中国云停车论坛”举办的第六届,在新技术渗透推动停车产业的转型变革、产业升级跃迁之际,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将在本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与“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举办主题为“融合 变革 赋能——智慧停车新发展”第六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

 

论坛将从“新时代下智慧停车建设与思考”、“如何缓解停车难”、“共享停车系统建设与应用”等诸多议题上与行业专业、知名企业齐来论剑。

 

 

观众报名火热进行中

 

 

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

 

指导单位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主办单位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中国云停车产业联盟

 

指定媒体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

中国智能交通网

ITS智能交通

CPS中安网

 

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6月20日13:00-17: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

 

论坛主题
 

 

融合变革赋能——智慧停车新发展

 

同期活动
 

 

2019中国云停车行业智慧停车示范平台评选颁奖

 

2019中国云停车行业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评选颁奖

 

拟定议题
 

 

新时代下智慧停车建设与思考

如何缓解停车难

无感支付的应用与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智慧停车建设发展思路

共享停车系统建设与应用

电子车牌的创新应用

 

活动亮点
 

 

1、高规格,大规模,权威性强的停车行业年度盛会;

 

2、交通运输主管领导、各地静态交通主管单位负责人、知名企业、业界专家同台演讲;

 

3、围绕专题介绍,促进城市智慧停车新产品新技术应用,助推城市智能交通发展;

 

4、邀请国内交委、交警、静态交通等主管和应用单位领导参与。

 

参会对象
 

 

各城市交通委(局)、城投、交投、停车办、交警、城管;

 

城市静态交通研究、规划、主管部门;

 

各城市停车场(库)设计/建设单位;

 

各省市停车行业主管领导;

 

交通管理科研院所、大专院校专家学者;

 

知名物业管理企业(万科、碧桂园、恒大、中海等)

 

停车行业规划设计、施工单位、系统集成商和停车场管理运营企业,停车设施、充电桩设备生产制造商、供应商、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二0一九年五月十日

 

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先生  王小姐  

电   话:0755-88309127  0755-88309136

邮箱:itsshenzhen@163.com

地址: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层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