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孙家栋院士将出席2019深圳智能交通展

2019-06-12 18:59:41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2019年6月20日-22日,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已邀请了200多位中外智能交通、
2019年6月20日-22日,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

展会已邀请了200多位中外智能交通、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领域顶级专家和嘉宾。经过多年的锤炼,已经成为中国智能交通领域最具规模和专业性、国际性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众多的展览会,成功凸显了展览会品牌价值。多年来,展会为广大智能交通建设、运营单位,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咨询、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搭建了沟通平台,促进了成果转化与项目合作,推动了智能交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拉动了智能交通产业发展与人流。

孙家栋.jpg

中科院院士、“两弹一星”元勋孙家栋院士将出席2019第八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孙家栋院士为我国卫星导航事业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同时将开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2019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第十四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第六届中国云停车产业发展论坛”等论坛。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