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知识产权奖项评选申报开始了

2019-10-10 10:29:29 责任编辑:
摘要: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入新时代,站在知识产权大国向知识产权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推动知
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进入新时代,站在知识产权大国向知识产权强国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值2019中国安防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高峰论坛之际,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特联合我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华夏泰和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对我会会员企业开展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最具潜力奖、知识产权卓越成就奖及先进个人贡献奖评选工作。旨在深度挖掘我协会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创新型企业及典型人物,大力宣传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典型人物,弘扬他们的先进理念,展示他们的奋斗历程,进一步调动创新精神和创业激情。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评选规则
 

按照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通过自荐和企业推荐,邀请权威专家评委进行评审,确定评选名单,在2019中国安防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高峰论坛期间予以颁发获奖证书以示表彰。

奖项设置
 

集体奖项:

2019知识产权最具潜力奖5个

2019知识产权卓越成就奖5个

个人奖项:

2019知识产权先进个人贡献奖5名

评选标准
 

 

集体奖项:

1.具有专门的知识产权管理机构和专职工作人员,已建立较为健全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及激励制度(已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的企业优先考虑);

2.已被认定为相关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优先考虑;

3.专利申请或版权登记的数量行业中领先,或者其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或广东省著名商标优先考虑;

4.企业重视专利信息化建设和专利信息利用,已建立行之有效的专利信息利用渠道,研发人员会采集、分析和有效使用专利信息;

5.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较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经行政或司法程序最终认定的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

个人奖项:

1、申请个人从事与知识产权有关的工作,在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研发、《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实施》、知识产权组织机构建设、专利信息利用、专利战略研究、专利保护、专利权质押、专利技术许可、专利技术实施或转让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工作成果具有较高得到实践价值,并为企业实现高附加值效益。

2、具备创新思维,并具有一定前瞻性,促进了企业经营发展。本人创新能力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声望,得到企业和社会的认可。

评选程序
 

1.申报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在考评阶段完成前,申报仍然有效)。

2.考评阶段:2019年10月15-20日

协会综合整理候选单位及个人的相关参评资料报经专家评审会,按照评价体系予以评审。

3. 公示阶段:2019年10月29日

4. 颁奖及宣传

颁奖典礼在“2019中国安防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高峰论坛”上举行,表彰各项奖项获奖人物和单位,同时在论坛各大官方媒体和网络媒体予以宣传。

其他事项
 

1.欢迎符合条件的会员单位和企业个人积极参加活动,推荐和申报候选人。

2.本次评选活动不收取参评费用。

3.请联系评委会获取申报表。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小姐  0755-88309181  13360064061

 

E-mail:itsshenzhen@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