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国首个智能交通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深圳成立

2019-11-04 10:25:31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2019年10月29日,在2019中国安防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高峰论坛上,全国首个智能交通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深正式揭牌成立,该工作站由深圳
2019年10月29日,在2019中国安防知识产权与商业竞争高峰论坛上,全国首个智能交通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在深正式揭牌成立,该工作站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倾力打造。

 \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全德、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谢红、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深圳市华夏泰和知识产权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波、深圳市知识产权局杨红柳女士、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审判长于春辉、华南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王岩、知识产权行业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关心知识产权商业竞争的社会各界人士共百余人出席会议。

\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表示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源泉,不断创造自身核心技术,全面增强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管理能力,强调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成立对智能交通行业发展的促进作用,要求搭建好平台,对接政府和社会各界资源,不断提升智能交通行业竞争能力,推动智能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

\

\

\

基础建设,交通先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成立积极响应《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中“加快智能交通系统建设,推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创新集成应用”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要求。该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将有效推进智能交通行业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完善和提升。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