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9智能交通产业三十强评选启动

2019-11-28 16:56:43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已经从一个不起眼的行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产业。伴随着我国智能交通市场的快速发展,
经过二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已经从一个不起眼的行业,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初具规模的产业。伴随着我国智能交通市场的快速发展,一批批优秀的智能交通企业脱颖而出,成为行业标杆企业。

\

 

2012年,中国智能交通网、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首开行业评选先河,推出“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在行业内引起极大关注和强烈反响。“三十强”评选已经凸显出强大的品牌效应和商业价值。

 

为推动智能交通产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中国智能交通网等将继续举办“2019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此项评选活动,旨在对为推动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优秀知名企业进行评定和表彰,并通过声势浩大的媒体宣传,弘扬先进、树立楷模、推广经验,号召广大智能交通企业以获奖企业为榜样,与时俱进,积极进取,为我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一、评选宗旨◆◆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通过评选,遴选出30家对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总结他们的开拓创新精神和成功经验,并从中升华出促进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的有益思路。此次评选完全以企业自愿参评为原则,由参评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向组委会提供申报材料。

 

◆◆二、评选对象◆◆

 

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支持智能交通事业和行业发展;在所处领域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能力,对中国智能交通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成为行业公认的领军企业。

 

评选范围包括智能交通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运营服务商等。

 

◆◆三、评选标准◆◆

 

1.企业规模实力60分:在智能交通领域规模和实力领先,年销售额1亿元以上的企业,尤其是2019年年产值及纳税额排名前三十的企业。

 

2.技术创新20分:公司有独立的研发团队,产品和技术在行业里具有领先性,为行业提供优秀的智能交通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拥有发明专利的企业,加10分;获得过国家或省部级奖项的企业,加5分;人工智能(AI)企业在智能交通行业有商用落地案例的,加5分。

 

3.社会责任10分: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公众认可度与媒体关注度高,企业形象优良,有大众媒体的正面新闻报道,加10分。

 

4.品牌知名度10分:公司在智能交通行业有良好口碑和品牌认知度,有专门的媒体或品宣部门,没有恶性投诉案例。

 

◆◆四、评选步骤◆◆

1.报名方法

 

企业和个人自荐:索取评选申报表,填写完整参评资料,加盖公章,报送专家评审委员会。

 

2.候选企业公示

 

本次评选的初选企业名单,将在中国智能交通网(www.cn-its.com.cn)或官微“ITS智能交通”(微信号:cpsits)进行公示。

 

3.评审阶段

 

本次评选微信投票日期截止后,将由评审委员会专家对候选企业进行综合评定,并根据评选标准对候选企业进行审核。根据综合评分,最终确定本年度智能交通三十强企业名单。

 

4.评选结果公示与颁奖

 

最终评选结果将在2020年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年会(2020年1月6日)上公布,同时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并通过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微信公众号及其他相关媒体上进行广泛宣传。

 

5.评选声明

 

1.本次评选企业提供的所有资料和数据,仅用于评委会评选参考之用,不作任何商业用途,不向任何人和任何机构泄露。

2.本次评选活动的所有费用全部由主办单位承担。

 

◆◆五、评选时间◆◆

 

1.申报时间:2019年11月28日-12月18日

2.专家评审:2019年12月19日-12月21日

3.评选揭晓:2020年1月6日(深圳)

 

◆◆评委会联系方式◆◆

 

2019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委会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755-88309181

邮箱:its_30@163.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2019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评委员会

                               2019年11月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