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锐明技术A股敲钟︱诞生车载监控第一股

2019-12-17 16:19:55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2019年12月17日,锐明技术(002970)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见证辉煌,诞生中国车载监控领域第一股!

锐明1.jpg

这一瞬间,或将永恒!

20191217日,锐明技术(002970)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见证辉煌,诞生中国车载监控领域第一股!

 

坚守,是成功者的通行证
 
车载监控市场,早已风云突变,令人感慨的是,十年来,有太多同行命运发生了逆转、跌宕和突变,这也使得每每在曲折中达到目标、稳居上流的锐明技术,成为始终值得观望的案例。

锐明4.jpg

 

锐明技术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以视频为核心的商用车监控信息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诞生之年,锐明技术就在国内推出稳定性与功能性超一流的车载DVR产品,在那个数字化革命年代,英雄辈出,但倚借过人实力,锐明技术该类产品成功应用于深圳电子公交监控项目工程。
 
从此,锐明技术每迈出的一步,都是辉煌。

 

 

蝶变打造业绩新增长点
 
对于富有有远见的企业,在做好自己擅长市场同时,总善于发现新商机,打造新的业绩增长点。强聚焦与深扎根在全球商用车综合监控及智能化解决方案,是锐明技术值得记忆与关键的一步。为此,他们在技高一筹的实力基础上,对市场充分挖掘,最懂商用车车载监控,也自然成为该领域的最大赢家。
 
截至2019年630日,锐明技术共有员工17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400人。锐明技术在深圳、重庆、上海、南京、北京、成都等地均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研发投入连续多年保持在销售额10%以上的水平,占比居行业前列。
 
2019年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39.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亿元,同比增长88.31%。本次上市其将公开发行普通股不超过2160万股,全部为新股,发行价格38/股。其中,该公司将使用本次募集资金的7.53亿元,用于商用车综合监控信息化产品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基础研究部建设项目、营销与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及补充与主营业务相关的流动资金。扩建产能的同时,加大研发力度并构建更加完善的营销体系与售后服务,后续都需要极大的资金支撑,这或许也是锐明技术谋求上市的最大源动力。
 
据了解,锐明技术主要产品包括车载视频监控设备、车载摄像机、驾驶主动安全套件、司乘交互终端等智能车载设备及管理平台软件,以及一列面向城市公交、巡游/网约出租、两客一危、渣土清运等商用车辆营运场景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全球累计超过120万辆商用车安装了锐明技术的车载相关产品,主要分布在中国、美国、英国、巴西、新加坡、阿联酋、厄瓜多尔等国家,覆盖公交、出租、客车、校车、货车等多种商用车辆。根据HIS《全球车载视频监控市场报告》显示,2017年锐明技术在全球车载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为10%,排名第二。
 
未来,锐明技术欲再攀新峰
 
锐明3.jpg
 
市场经济,商业规则,不进则退。锐明技术深知用最好的技术找最适用的场景,是他们多年来成功的不二法则。对于未来,锐明技术表示,将以发行上市为契机,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顺利实施,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和生产能力,增强在商用车监控信息化领域及公交、出租车、“两客一危”等核心细分领域市场的竞争力和市场地位。
 

锐明2.jpg

 
无敌最是寂寞,但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峰,还在等着锐明技术的攀登。或许,每一次的攀登,都是无限风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