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3.18亿!勤上股份子公司预中标智慧交通工程项目

2020-04-08 13:38:47 责任编辑: Esme
摘要:4月6日,勤上股份(证券代码:002638)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勤上半导体照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
4月6日,勤上股份(证券代码:002638)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广东勤上半导体照明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4月3日在深圳市建设工程交易服务网查询获知深圳市“科教大道(南山路至望鹏大道段)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含普通照明)”项目的定标结果,勤上半导体为预中标单位,标的金额为31,841.19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

公告显示,科教大道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招标范围包括科教大道(南山路至红海大道)、科教大道(望鹏大道至南山路)等共17条(段)道路,总长约43.559 km,项目预算总金额达153.946亿元。该项目建设单位为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该工程的智慧路灯、信号灯、电子警察、智能行人过街、车牌识别、全景CCTV、智能道钉、智能诱导、治安监控、道路设施监控等系统以及相关专项咨询论证,材料和构件、部品实体性能检测等其他工作。

近期,20多个省市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及加大新基建投资力度。相信智慧与科技相结合的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将是点亮中国经济未来,稳增长、稳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利器。

勤上本次中标的正是新基建、智慧城市建设的代表项目——“以智慧灯杆·路灯为平台的户外智慧城市管理系统”项目,该项目将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智慧城管互联互通,将LED照明、治安监控、电子警察、智能诱导、公共广播、信息发布、环境监测、5G微基站等设备集于一体,是人工智能的高科技智慧城市管理系统。该市场才刚刚开始挖掘,目前深圳率先开始大力推进,预计后续全国多地将陆续跟进,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根据IDC发布的《全球智慧城市支出指南》,2020年全球智慧城市相关技术支出预计将达到约1240亿美元,比2019年增长18.9%。其中,中国市场支出规模将达到266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二。

此次勤上股份中标的深圳市“科教大道建设工程等7个项目智慧交通工程项目集合了人工智能,智慧交通、安防、城管等互联互通内容,具有特别的高科技城市管理示范作用。公司表示,上述项目预中标金额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24.54%,后续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积极的指引作用,并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