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车马运联,乘势而来!

2020-07-16 16:14:27 责任编辑:
摘要:随着行业数字化进程加速,网络货运已然成为物流发展新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对物流业降本增效的布局要求,车马运联应运而生。  浙江车马运联...

随着行业数字化进程加速,网络货运已然成为物流发展新趋势。积极响应国家对物流业降本增效的布局要求,车马运联应运而生。

  浙江车马运联物流科技公司创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是一家集物流科技研发、物流供应链管理、区块链应用于一体的创新型平台企业。

\

  公司以“做物流发展的桥梁”为企业愿景,以互联网技术+实体网络为发展路径,通过运用大数据分析、AI运算与区块链技术,致力于搭建“方便、诚信、自由、简约、共享”的网络货运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化解决方案,助推物流行业降本增效。

  新趋势,新平台

  基于行业经验,车马运联定位于物流行业信息交易共享货运平台,专注于P2P、电商平台、城市运输、乡村网络快运市场,结合车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AI运算与区块链技术,研发了微信小程序、APP便携系统及业务管理系统。

\

  通过整合专线资源、末端网络资源、社会车辆资源等社会有效资源,采取“线上共享+线下布局”的发展模式,以点对点,点对面,多点对面、多点多面的交易方式,打造“车马运联平台+驿站合伙人”互通互联、共赢共生的全新平台,让客户更方便,让世界无距离。

  产品多,覆盖全

  车马互联采取“线上共享+线下布局”的发展模式,通过线上系统工具的研发与运营、线下驿站的布局,打造覆盖用户与客户全面需求的产品线。

  1、 线上产品

  ①.顺路拼车

  提供便捷的顺路拼车服务,将业务运作流程线上化,撮合匹配货主与车主信息,实现干线运输、转运配送等,通过平台大数据分析,降低物流的协同成本。

  ②.整车运输

  提供高效的门到门包车运输服务,车源充足、车辆类型丰富,随叫随到、即装即走,具有性价比高、全程轨迹可视化的特性。

  ③.预约发货

  在线预约发货,定时上门取件,便捷省心。

\

  2、 线下产品

  小件快运:建立线下门店-通过快运驿站支撑网络发展,根据特色的区县合伙人制,形成一张高效的实体快运网,促进网络生态健康、快速发展。

\

  3、 增值服务

  系统可提供油服、ETC、保险、代收代付、保理、金融等多项实用便捷增值服务。

  实力强,保障优

  公司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技术团队,每一位都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超前的互联网思维,能轻松理解客户的体验和想法,借助技术手段,让客户更方便、让世界无距离。

\

  实名电子身份验证系统,交易时实名确认、虚拟电话沟通,发货拉货更安全;以第三方支付平台为担保,支持多方式支付,如:支付宝、微信、银联等,方便快捷;接入北斗定位系统,可随时查看车辆信息、运输轨迹,货物安全有保障;利用信息化手段,实时共享运单信息;货主、积分评价系统,让诚信经营透明化。

  除此之外,在运营方面,车马运联也有着多重保障。

  实体网络:公司拥有成熟的全国实体网络,10000+实体门店支持,服务范围广;

  车马驿站:2000+高品质服务驿站,全心全意服务客户;

  运转枢纽:55个大型枢纽以及市级转运中心,吞吐量大,加快货物流通;

  干线支持:数千条优质线路,保证时效,提高单量;

  货源类型:小件快运、整车、30KG起等涵盖主流公斤段;

  司机网点:上万配送司机,确保末端派送服务无忧;

  车源众多:大量承运资源,快速匹配所需货车车型;

  开发奖励:为合伙人提供高额开发奖励。

\

  坚持“通人、通才、通平台”的发展方向,接下来,车马运联将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团队建设,创新产品应用,提升运营能力——围绕时效、成本和服务,追求极致专业与安全,精准响应客户需求,以高品质、高效率、高满意度的服务树立优势,为合伙人打造更加完善的事业平台,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助推行业持续、健康和创新发展贡献能量!

  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车马运联愿与您共赢未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