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明星展商 | 金溢科技将亮相2020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

2020-08-06 10:40:06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深圳智能交通展历经多年磨砺和积累,已初步发展成为国内智能交通主流品牌展会之一,以深圳为中心集结粤港澳大湾区之优势,影响力辐射全国乃...
深圳智能交通展历经多年磨砺和积累,已初步发展成为国内智能交通主流品牌展会之一,以深圳为中心集结粤港澳大湾区之优势,影响力辐射全国乃至全球范围,成为广东落实交通强国战略部署的重要载体之一。随着专业观众规模壮大、论坛的专业性增强,展会也日渐成为中国智能交通行业走向世界的一扇亮丽窗口。

 

很多展商由于受到疫情冲击,也希望通过展会走出去,化危为机,参展正是当下省时省力并且短时间内获得良好效果的一种途径,很多企业也期待利用这个机会进行转型升级,加快自身发展。他们对展会翘首期盼,蓄势待发!

 

目前距离展会的举办还有一个多月时间,随着疫情防控稳定,6月以来会展业恢复举办,也为社会经济重新注入了活力,于是很多企业也不再观望,参展变得十分踊跃。

 

2020第九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展览会将定于2020年9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举办,本届招展工作已逐渐进入尾声阶段,目前展位尚余少量,有意参展的企业赶紧致电组委会预定啦!

 

明星参展商

star exhibitor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金溢科技  股票代码:002869

 

展位号5A10

 

 

11.webp.jpg

 

金溢科技成立于 2004 年,是行业领先的智慧交通与物联网核心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电子不停车收费行业领军企业。

 

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金溢科技始终坚持聚焦客户、持续创新、开放合作,以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城市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智能车路协同等业务领域为核心,为政府、运营单位、终端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构建一个将人、车、路、场、环境等交通要素 360°和 全过程无缝感知的高效、便捷、绿色、安全、舒适的交通物联网,打造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的美好车生活场景。

 

22.png

 

以 ETC 为起点,全面布局 ETC-X 和 ETC+。ETC-X 聚焦车端与路端的技术融合,打造聪明的车与智慧的路,实现“让交通更智慧”;ETC+ 聚焦路域、车域、城域、场域的场景落地,实现“让生活更简单”。

 

从能力线和场景线两个维度出发,助力智能网联基础设施、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网联交通系统以及 MaaS平台服务的生态构建,最终抵达 V2X 的诗和远方。

 

33.webp.jpg

 

截至 2019 年12 月,金溢科技旗下拥有 6 个子公司、6 个分公司、3 个办事处,业务遍及全国 30 个省市及全球 30 多个国家。

 

金溢科技依托交通+IT 双基因优势,及珠三角地区强大的IT产业资源优势,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组建了一支具备行业领先研发实力的高素质高水平研发团队,投资建成现代化的生产制造基地,先后通过8大管理体系认证,形成了从研发、生产到销售、服务全链条的产业服务模式。

 

●关于展会●

深圳市智能交通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主办方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致力于为企业搭建一个充分展示品牌实力的专业平台,为参展商、政府、专家学者搭建一个高规格的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智能交通的发展应用、智能交通技术成果转化、交通运输业与信息化产业的深度融合,促进城市智能交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展会信息●

布展时间:2020年9月11-12日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3-15日 
撤展时间:2020年9月15日14:00

●展会地点●

中国 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