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议程出炉 | 第十五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暨5G+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2020-09-09 10:41:30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今年,北斗三号系统成功组网,我国5G产业进入了规模化部署与应用创新落地的新阶段,北斗和5G强强联手,为新基建的加速奠定了强大后盾。随着
今年,北斗三号系统成功组网,我国5G产业进入了规模化部署与应用创新落地的新阶段,北斗和5G强强联手,为新基建的加速奠定了强大后盾。

 

 

随着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智能交通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同时,作为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的发展意义较为深远。

 

无论是新兴技术的助推还是丰富使用场景带来的利好,市场的需求始终是核心,技术创新是基础。安全、畅通、便捷和智能也将成为交通的主题,如何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将是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

 

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暨5G+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将在此背景下召开,并与第九届智能交通展会同期举行,现诚邀产业各界精英出席本次峰会,共同分享智慧交通革命时代之机遇!

 

 
 
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9月14日  13:30-17:3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5楼牡丹厅

 

 
 
论坛主题
 
 

 

 

北斗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业态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

 

协办单位

 

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

河南省供应链管理协会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4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max-inline-size: 100%; box-shadow: #dadada 0px 0px 3px; display: inline-block; background: url(" https:="" mmbiz.qpic.cn="" mmbiz_png="" 7qrtvkk2qc6ylwmhla4eusugsgpmfvwhofv8f0kvh7y8i2ql3lrxkry8lxiajbdm9e5ciaped6gkkhz0sgjdh8la="" 640?wx_fmt="png&quot;)" center="" 100%="" repeat;="" border-radius:="" 4px;="" outline:="" none="" 0px="" !important;"="">
指定媒体

 

中国智能交通网

ITS智能交通

CPS中安网

 

 
 
嘉宾介绍
 
 

 

重磅嘉宾

 

 

 
 

于贤成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会长

 
 

 

重磅嘉宾

 

 

 
 

胡传平

 

铁道警察学院原副院长(正局级)、一级警监

演讲主题

《智能交通发展的瓶颈与思考》

 
 

 

重磅嘉宾

 

 

 
 

刘大可

 

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会长

 

演讲主题

 

《北斗应用将深刻影响社会行为和生产方式》

 
 

 

重磅嘉宾

 

 

 
 

杨金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会长

 

 
 

 

重磅嘉宾

 

 

 
 

杨东龙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处 副处长

演讲主题

《智能网联汽车政策的那些事儿》

 

 
 

 

重磅嘉宾

 

 

 
 

刘咏平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演讲主题

《建设基于C-V2X、 ETC-X和
北斗的车路协同融合型基础设施网络》

 
 

 

重磅嘉宾

 

 

 
 

张凯

 

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物流与交通学部副主任

演讲主题

《智能交通高精度定位技术》

 
 

重磅嘉宾

 

 

 
 

张帆

深圳北斗应用技术研究院院长

演讲主题

《基于北斗导航系统的时空位置服务与应用》

 

 
 

 

重磅嘉宾

 

 

 
 

张立国

 

深圳市乐科集成电路有限公司 董事长

演讲主题

《出行安全再保障 低能见度智能识别》

 

 
 
会议议程
 
 

 

 

 

 

 
 

立即报名参会

报名参会请扫二维码

 

详情请加客服
拉你进活动群

 

 

今秋9月,与你相约智能交通展!精彩亮点抢先看!

 

时刻蓄力,翘首期盼|2020第九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展火热招展中

 

评选启动 | 2020中国汽车主动安全设备十大品牌评选今起申报!

 

2020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评选启动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