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成功举行

2020-09-17 10:03:45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在交通运输信息化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时代下,如何依托新基建战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机遇?如何持续发展城市智能交通产业...
在交通运输信息化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的时代下,如何依托“新基建”战略,聚焦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机遇?如何持续发展城市智能交通产业生态?行业发展如何跟产业发展进行融合?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00.jpg

 

2020年9月13日上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菊花厅举行。本次论坛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围绕“新‘基’遇助力城市智能交通发展” 为主题,汇集各地政府部门领导、知名专家学者、行业商界精英200余人来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05.jpg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09.jpg

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局长徐炜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12.jpg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特别顾问
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创始会长赵鹏林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16.jpg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处处长徐忠于

 

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深圳市公安局交警局局长徐炜、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智慧交通处处长徐忠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主任特别顾问、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创始会长赵鹏林等领导嘉宾莅临大会并致辞。

 

此外,新加坡工程院院士、佳都科技高级副总裁李德紘、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裁谭昶、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熊赟、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国家ITS中心副主任汪林、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盼分别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论坛以国家新基建和交通强国发展战略为契机,深入探讨行业如何应对数字化浪潮变革。针对新技术在未来智能交通与领域的应用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通过分享科技前沿观点和优秀交通案例经验,紧扣智能交通与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融合进行交流,为行业人士启发新的发展思路,促进技术在具体场景的进一步落地。

 

此外,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也在大会上揭晓,评选是由ITS智能交通和ITS深圳智能交通网联倾力打造,依托多年的市场研究成果和经验作为支撑,将企业业绩、市场口碑作为评价的指标,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影响可获此殊荣。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32.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627.jpg

 

微信图片_20200917095232.jpg

 

大咖云集,行业精英共聚一堂,同享高端论坛,权威对话,通过产业学研究用的深度融合,展望我国智能交通发展挑战与趋势,深入行业痛点,从更深层次揭示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

 

第八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

推荐品牌●榜单揭晓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智能交通有限公司

希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连云港杰瑞电子有限公司

讯飞智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滴滴智慧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华夏高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法马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市凯达尔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实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精英路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芊熠智能硬件有限公司

广东荣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市科灵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冠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海创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砺达科技有限公司

华砺智行(武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凌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地洲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福建凯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