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0第九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盛大召开

2020-09-17 10:14:20 责任编辑: 叶翠莉
摘要:今天,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简称:深圳智能交通展)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装启幕!同期举办三场高端行业论坛,欢...
今天,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简称:深圳智能交通展)在深圳会展中心3、4号馆盛装启幕!同期举办三场高端行业论坛,欢迎踊跃观展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913220834.jpg

 

本届展会是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的支持下,在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的共同指导下,由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作为亚洲知名的智能交通专业展会之一,本届展会以聚焦新基建和交通强国为办展主轴,全面覆盖智能交通产业链生态,充分展示智能交通行业最前沿技术以及创新发展水平,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666666.jpg

 

据悉,本届展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全国各地区200多家企业和组织参展,展品总数超过3000件,且与2020第五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同场,两展联动,为行业企业搭建更宽广的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002.jpg

在指数增长的智慧交通高能时代,参展企业纷纷打破技术壁垒,亮相各种场景化的智能设备产品和优秀解决方案。展品涵盖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 路网监测、智能公交、车联网、车路协同、自动驾驶、智能停车、机场智慧交通等领域的展示。

 

金溢科技、锐明技术、希捷、西数、合众思壮、博实结、凯达尔、福特科、照彰、欧冠、科灵、新太、芊熠智能、黑马启航、海创光电、国鼎科技、宇泰等200多家品牌参展商携新品重磅亮相。

 

金溢科技将在展会上集中呈现智能车路协同、ETC+城市应用、高速公路智慧交通、公安交通管理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锐明技术携众多主动安全相关新品重磅亮相。智能视频监控、人脸识别、车辆识别、车载终端设备、停车场管理、自动驾驶系统 、智能调度终端、公路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平台,车辆智能管理平台等各种有关智能出行、基础设施、交通管理相关展品应有尽有,充分展示了交通行业最顶尖的技术、产品,帮助大家感知技术、感受未来。

 

本届展会新增轨道交通和民航安保科技展区,为城市轨道交通和机场智慧交通建设运营单位与国内外知名生产企业、工程商、集成商、资讯、规划、设计单位以及政府主管部门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推动城市城市智能交通和轨道交通的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041.jpg

据介绍,每年的深圳智能交通展,高端论坛是展会的焦点,本届展会同期举办以“新‘基’建助力城市智能交通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以“构建可持续个交通安全新格局”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和以“北斗助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新业态”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暨5G+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三场论坛叠加,着力打造行业高效对接与交流平台,为各方提供优质资源。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045.jpg

围绕新基建和交通强国建设,主办方邀请了相关政府主管部门、专家院士和企业精英代表等数百名重要嘉宾参观展览并出席论坛,深入分析行业现状与瓶颈,探讨行业发展前景,就行业政策、标准与发展的创新变革进行深入交流,为各界人士了解最新的产业动向、寻找商机与合作提供了契机。

微信图片_20200917101048.jpg

记者了解到,疫情对许多企业造成了一些影响,本届深圳智能交通展也比往届推迟了3个月举办,尽管如此,深圳智能交通展还是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满足了展商和采购商积累了半年的需求,更是体现了作为行业盛会的标杆和风向标的作用,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