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警用服装服饰检验业务正式通过CNAS资质认可授权

2020-09-24 10:47:57 责任编辑: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鲍逸明
摘要:2020年9月0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申请的157项新扩项标准、8项变更标准通过CNAS认可...

2020年9月09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正式发布公告,确认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申请的157项新扩项标准、8项变更标准通过CNAS认可授权。其中,依托新建的“警用服装服饰检验实验室”申请的《警服 春秋执勤服》、《警服 男(女)春秋、冬常服》、《纺织品 水萃取液pH值的测定》等在内的62项国家标准、40项公安行业标准及20项常用纺织行业标准等共122项服装服饰相关产品标准和检验方法标准全部通过CNAS认可授权。

 公安三所1.png


建设“警用服装服饰检验实验室”是公安部第三研究所党委立足服务公安实战、贴近公安一线,充分发挥服务公安职能的慎重决策。已经竣工并通过验收的警用服装服饰检验实验室一期工程拥有恒温恒湿实验室、静电实验室、水洗室等多个纺织品专业检验实验室,已配置包括日晒气候试验机(水冷)、马丁代尔耐磨仪、纺织品液态水分传递性能测试仪、汗渍色牢度仪、耐洗色牢度仪、电子织物强力机等在内的50余台检测用设备,检测业务可全面覆盖各类特警、民警、辅警用服装服饰。

 公安三所2.png


拓展警用服装服饰检测业务是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检测中心面对国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力度加大及销售许可逐步取消等不利形势,综合考虑外部环境影响和内部资源、能力,积极谋划提出的全新发展方向。该项业务的拓展,将为公安部装备财务局主管的全国公安被装管理工作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为广大警用服装服饰研发、生产企业提供检验检测技术服务,为推动落实《人民警察服装质量管理办法》,切实提升人民警察服装服饰产品质量贡献力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