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近200家展商云集,近20场同期活动,2020北京轨道展即将开幕

2020-10-19 19:00:38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21日-23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国际...

10月21日-23日,由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主办的2020中国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静安庄馆)如期举办。

作为今年疫情以来国内城轨行业第一场线下重大展览活动,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展会以“拥有轨道,拥有未来”为主题,将向社会展示城轨交通行业齐心战“疫”、复工复产以及坚持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示行业在自主化创新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技术装备成果,旨在激发历经疫情洗礼后的城轨行业创新活力,鼓舞行业士气、提振行业信心。

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展出面积近22000平方米,近200家展商将集中展示多种最新产品和系统,涵盖城轨交通行业全产业链。参展单位中,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5家轮值会长单位悉数到席,众多城轨企业积极响应,继续强化北京展聚焦业主单位的特征。与此同时,也得到行业核心厂商鼎力支持,中车、铁科院、纵横机电、西门子、庞巴迪、克诺尔、京投、华为、通号、康尼、上海电气、新华三、城建智控、交控科技、卡斯柯、浙江众合、泰雷兹、上海富欣、和利时等重点厂商,将在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上展现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技术装备力量。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高的城轨交通行业盛会,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还吸引了众多海外知名品牌参与,充分彰显出兼容并蓄的创新发展担当。

展会同期,高峰论坛精彩上演。今年高峰论坛分为主论坛、分论坛、协会专场、组委会专场和主题单元等5大板块,将举办近20场线下活动,涵盖技术研讨、路演、发布、签约等,同步推出的直播活动,将实现线下和线上相互融合,更好地通过线上直播等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模式,给予更广泛的专业观众更好的参与体验。

3月12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发布《中国城轨交通智慧城轨发展纲要》,作为引领行业智慧发展的顶层设计,《纲要》一经发布就引起城轨企业、装备制造企业的普遍关注,涌现出讨论学习、贯彻落实的高潮。围绕智慧城轨发展建设,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策划了智慧城轨主题展区,集中展示中国城轨交通智慧发展的积累与展望。延续惯例,单轨、城轨领域国家工程实验室、安全、文创和土拨叔服务站等主题展区继续落户北京展,于延续中体现发展。另外,疫情以来我国城轨交通企业积极作为,涌现出一批模范榜样人物,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特别策划城轨抗疫主题展区,邀请武汉地铁及武汉的相关城轨装备企业共同参展,回顾那一段特殊时期的抗“疫”作为,传扬城轨交通行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为更好地服务展商及观众,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组织了丰富的现场活动:

行政巡馆:

一年一度,从10月21日下午开始分批进行;将组织协会、副会长单位、各地城轨业主VIP 嘉宾对参展的优秀展位进行巡访交流。

业主单位组团参观:

面向各业主单位发出“组团参观征集令”,自21日上午分批次进行,由专人带团参观,为各地城轨业主单位提供了解新技术、新产品的一站式参观服务。

新老展商路演:

在2号馆“MetroTrans 路演区”为新老展商举办视频路演,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展的往届展商,将通过视频一展风采。“MetroTrans 路演区”还为展商提供活动场地,据悉广州地铁展团将举办一场新书发布会。

沙龙研讨:

1号馆将设置为“MetroTrans 演讲角”,供展商申请专题沙龙和技术研讨。据悉21日下午到 22日下午将安排“后资源经营”沙龙,邀请业主、经营方以及互联网专家探讨疫情下资源经营转型思路。

科研落地签约:

4号馆4302为协会科技进步奖主题展位,展会期间,获奖奖项将举办科研落地签约仪式。

土拨叔互动:

4号馆4504展位设为“土拨叔服务站”,老朋友土拨叔(北京展IP)将和展商及观众进行一系列现场互动。

主题展区串联:

面向全体观众开放“MetroGo”互动活动,观众于起始站领取土拨叔印章联络图,成功串联智慧城轨、安全、城轨科技进步奖、文创、城轨抗疫、七大实验室、MetroTrans路演区、 MetroTrans演讲角、土拨叔服务站、协会展位,集满10枚印章可领取活动礼品。

心动不如行动,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即将开幕,想了解行业前沿技术装备,想和行业大咖进行一场思想盛宴的互动,那就行动起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展会时间:2020年10月21日-23日

2. 展会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静安庄馆)

3. 同期活动:

高峰论坛:智慧赋能城轨高质量发展

分论坛一:“云”领智慧城轨,“数”启强国未来

分论坛二:智能运维论坛

分论坛三:智慧智能--轨道交通建设风险管控

分论坛四:2020单轨交通智慧创新与发展论坛

分论坛五:智慧城轨引领高质量发展

分论坛六:2020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人才高峰论坛——人才与城轨交通高质量发展、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分论坛七:城轨交通智能技术装备论坛

分论坛八:京投发展·第三届TOD创新论坛——构建城市利益共同体、共促TOD健康发展

分论坛九:城市轨道交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管理经验研讨会

分论坛十:设计引领,云动智慧轨交产业

……

疫情阻挡不住城轨交通前行的决心,智慧发展为城轨交通高质量发展赋能,2020北京展暨高峰论坛,以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构建充分互动、深入交流的全生态场景。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