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1第18届CPSE安博会暨全球安防大会启航

2020-10-28 17:43:25 责任编辑:
摘要:10月27日,主题为共创数字安防产业融合新价值的2021第18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暨第二届全球安防大会、第十六
10月27日,主题为“共创数字安防产业融合新价值”的2021第18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暨第二届全球安防大会、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倒计时365天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CPSE安博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

 

目前,国内的疫情形势得到有效控制,各行各业都在逐渐复苏,行业内外交流也日渐回复往日的积极势态。

 

安防行业也不例外,诸多安企都在期盼通过展会来获得最新的行业、市场、产品、技术等方面信息,同时也希望借助展会来把握当下新基建、智慧城市等赛道的风向标,抓住机会摆脱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

 

为了全面助力企业发展,服务行业进步,深圳市安全防范协会、深圳安博会会展公司提前一整年时间,同步启动四大展会开展倒计时,旨在充分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展会工作,充分保证展会质量,继续服务行业.

 

杨金才表示,经过三十余年历练的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CPSE 安博会),是全球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安防行业盛会,更是高新科技发展高地的一个缩影。这里积聚了智慧城市、人工智能 、大数据 、云服务等高新技术产业。

 

同时,他也强调CPSE 安博会的成功不是偶然,它代表着我们不断创新以求打造专业品牌,也有赖于各界人士的支持。

 

 

\

累积32 年、共十七届安防展会的举办经验,秉承专业资质,第十八届CPSE安博会暨第二届全球安防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7-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共创数字安防产业融合新价值,为世界再次呈现全球知名展会的品质。

 

同期,2021第二届全球安防大会全体会议和十多场平行论坛也将一同开展,全体会议包括院士特邀报告、国内外专家及全球知名企业总裁主旨演讲。

 

平行论坛涵盖一带一路智能安防合作、数字安防技术、AI安防产业发展、智慧城市规划师大会、智慧安防集成商大会、智慧消防创新、人工智能机器人、安防监控大数据创新应用、生物识别技术应用、无人机安防应用和智慧交通发展等十多场论坛。

 

2021第十八届安博会招展基本信息

日期: 2021 年10 月27 – 30 日(两年一届)

地点: 中国 · 深圳 · 福田会展中心

面积: 110,000 m2

同期活动:金鼎奖颁奖典礼、全球安防贡献奖、第十六届中国安防论坛

 

2021第十八届安博会展商参展范围

\

 
 

\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