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预告 | 2023第五届智慧交通万里行邀您同行

2023-03-10 17:05:50 来源: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责任编辑:
摘要:根据各省最新公布的2023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数据显示,各省都将2023视为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四五新阶段的数字中国道路上,数字
根据各省最新公布的2023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数据显示,各省都将2023视为“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十四五新阶段的数字中国道路上,数字技术广泛应用于城市治理,智慧城市承载着重大责任和目标。为巩固经济恢复基础,交通运输部将继续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积极扩大交通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提供有力支撑。

 

\
▲2023年部分省市地区交通建设投资预算情况

一方面,智慧交通和数字出行,涵盖着城市发展和科技创新前沿领域,交通公路、铁路、城轨、水路、航空等各类主要场景纷纷推动着智慧城市治理流程再造与模式优化,作为数字化经济的重中之中,智慧交通的高质量发展受到了格外瞩目。

另一方面,在过去三年疫情反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冲击下,很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项目推进受阻、资金回款慢等原因,造成业绩惨淡,行业已步入大浪淘沙,优胜劣汰时代。

放开疫情后行业迎来经济反弹,随着社会经济活动的恢复, 逐渐彰显交通作为城市大动脉的韧性与张力,智慧交通行业发展被赋予前所未有的高预期,基于种种利好带来行业发展的强劲机遇,智慧交通市场快速增长的态势仍将继续。

当下,既是时代变局推动的偶然,也是产业进一步发展的必然,同时也是企业发展的巨大契机!政策的持续利好、资本的关注、基础需求产品的高度标准化等原因使得越来越多的企业涌入智能交通行业。

为探寻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之道,助力行业企业顺势而为,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深圳智能交通行业协会计划于近期启动2023第五届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以“创新融合助力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一场浩浩荡荡的万里行。现诚邀全国从事智能交通新技术新产品研发和生产运维的优秀企事业单位积极报名参与,相约同行!

活动概况

活动名称:2023第五届智慧交通与交通安全技术交流会(交通安全万里行)

活动主题:「创新融合助力数字交通高质量发展」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深圳市天地智能交通研究院

中国智能交通网

指定媒体

中国智能交通网 

ITS智能交通新媒体
CPS 中安网

巡展单位

全国各地智能交通行业产业链优秀企业

往届回顾

交通安全万里行活动是开始于2019年,由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牵头组织开展的一场全国范围跨区域性的大型活动,至今延续四届,活动每年甄选一批企业赴全国多个城市,开展系列行业技术交流和巡展活动。

通过高效链接,让产业各界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服务、资源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助力企业深入拓展国内市场,共同推进智慧交通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过去四年,万里行活动已在二十多个城市落地举行,一共举办了28场会议,共计吸引超过8600人参会。所到之处均引起强烈反响,活动促进了社会各界对智能交通技术与产品的广泛认可,为当地交通运输各主管部门与智能交通厂家、工程商、集成商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
\
\
▲2019-2022 四届参与巡展交流的企业

四、第五届万里行初步路线规划

经过近两个月的走访调研,第五届万里行出行方案已初步敲定,目前计划主要分两条线路:即东线和西线,初步定于4月份正式启动,巡回交流全国17个省会级城市(见行程图)。

\
▲2023年第五届交通安全万里行线路

路线1(东线):深圳(4.11)-南昌(4.14)-宁波(4.18)-武汉(4.21)-合肥(4.25)-济南(4.28)-太原-石家庄-北京(6.8)

路线2(西线):南宁(5.5)-昆明(5.9)-贵阳(5.12)-重庆(5.16)-成都(5.19)-西安(5.23)-西宁(5.26)-乌鲁木齐

(可根据参与单位意向调整,最终以确认实际出行时间和城市为准)。

现诚挚邀请各优秀企业报名参加全国巡回交流会,同时,热情欢迎万里行所到城市及周边地区的智慧交通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社团组织、行业科研院所、行业集成商、工程商、经销商、运维服务、用户单位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踊跃参会!期待与您相约!
电话:0755-88309177  17727580282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