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聚焦科技盛会 共享科技成果|彦思科技智能水运物流管理系统亮相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

2023-05-04 16:07:41 责任编辑:
摘要:4月26日,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开幕,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
4月26日,第二届中国(安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交易会(以下简称“科交会”)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开幕,以“强化科技成果转化,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转化。

届科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科技部、中国科学院联合主办,安徽省科技厅、合肥市人民政府、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等承办。开幕式上,国家有关部委,部分两院院士、长三角G60城市负责同志、各省辖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高校院所、头部企业、知名金融投资机构代表共约1000人参加。

本届科交会突出企业主体,突出“四链”深度融合,突出科技成果汇聚展示、对接交易和转化服务,开辟安徽科技创新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贡献,为安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增动能,展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展览共分高水平创新成果展区、科技与产业融合展区、科技金融展区、科技人才展区、互动对接展区五大板块。

展会期间,彦思科技自主研发的智能水运物流管理平台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各方代表与彦思科技进行了积极交流、畅谈水运信息化和数字化发展建设的历史。其中,“降本增效、精细管理、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等成为他们沟通交流期间不断提及的高频词。

截至目前,彦思科技与国内许多著名国企、行业龙头企业达成合作,并且更让人兴奋的是,在《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政策的引导和推动下,相关企业对于创新产品的接受能力和包容度也在逐渐攀升,逐渐愿意尝试数字化手段赋能传统模式,这一改变,不仅顺应内河航运数字化发展的整体趋势,为中国水运物流业的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彦思科技智能水路运输物流管理系统一直致力于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船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融合。以及对内河水运的作业场景的大数据积累,掌握了千万级的水运场景图像数据和航线数据,为传统水运物流业务数字化升级提供软硬件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适用于以水泥、煤炭、钢铁为核心的生产基础材料等大宗商品的水路运输全场景。同时可以协助主管部门完善行业监管,对大宗商品在水运场景的流通管理提供数字智慧支持,推进水运物流行业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
       未来,彦思科技将持续创新,深入了解行业中的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份需求,加快推进水运物流数字化升级进程,不断强化创新发展理念,加强水运物流数智化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让数字物流为产业乃至全社会发挥更加卓越的力量!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