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为智慧交通建设添砖加瓦,2023地理信息软件技术大会带来最新方案

2023-06-05 11:41:14 责任编辑:
摘要:2023地理信息软件技术大会于6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

近年来,GIS、遥感、测绘数据生产等地理信息软件之间加速融合,并不断融入人工智能、云原生、大数据、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为各行业提供越来越强大的空间智能,创造不一样的数字化价值。

2023年6月27-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2023地理信息软件技术大会(2023 Geospatial Information Softwar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GISTC 2023),将以“空间智能 因融至慧”为主题,解析空间智能的技术内涵,展示其广阔应用前景。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电子政务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钦敏,中国工程院院士、深圳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郭仁忠,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军,自然资源部总规划师武文忠,水利部信息中心主任、网信办主任蔡阳等将出席主题大会并做报告。

大会日程

本次大会开设有1场主题大会、16场专题会议和2天展览展示,全方位触达前沿技术、应用趋势、标杆案例,合作共赢。

6月27日主题大会,专家大咖齐聚,畅谈最新理念,分享最新技术和市场应用趋势,共话发展商机,还特别设置“高峰对话”环节,探讨AI特别是GPT大模型技术,如何与地理信息技术跨界融合,进而实现空间智能的创新与提升,以及未来的应用场景。

6月28日,16场专题会议举办,涵盖GIS基础软件新技术、遥感软件技术、自然资源信息化、实景三维中国与新型基础测绘、空间数据治理与政府大数据、BIM+GIS与地理设计、水利数字孪生与水利信息化、交通信息化、公安与应急信息化、乡村振兴与农业农村信息化、数字孪生与企业数字化、GIS SaaS与企业数字化、空间数据采集与生产、GIS International Forum、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创)、数字孪生战场16大主题。

6月27-28日,大会还将呈现多主题展览展示:遥感GIS一体化、大数据GIS、人工智能GIS、视频GIS、分布式、跨平台、GIS+游戏引擎、GIS+ARVR/XR……先进技术一站式体验;国土、规划、测绘、住建、市政、能源、设计、交通、水利、应急、环保、军事国防、机场园区等多领域前沿应用解决方案一站式了解;覆盖广泛的GIS生态圈上下游企业、知名IT企业、软硬件厂商、信创厂商、海外展商;GIS生态一站式触达。

大会部分话题

1.在国家数据局成立的背景下,权威专家对数字中国建设有什么新构想?

2.新型基础测绘将融汇哪些新理念、新技术,有何新趋势?

3.实景三维中国建设如何融入数字中国的星辰大海?

4.AI大模型时代的智慧国土,面临怎样的机遇?

5.遥感与GIS的界限已因AI模糊,二者还能怎样进一步深度融合?

6.融入WebGPU技术,将给Web 3D渲染引擎带来怎样的提升?

7.融汇时空底座的数据治理,将带来什么不一样的价值?

8.如何深度融合3D  GIS技术,让数字孪生应用突破“中看不中用”的瓶颈?

9.ChatGPT技惊四座,AI大模型不断涌现,空间智能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

2023地理信息软件技术大会(2023 Geospatial Information Software Technology Conference,简称GISTC 2023),是GIS软件技术大会的全新升级,以“分享地理信息软件最新进展,交流地理信息应用最佳实践”为使命,以“打造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信息软件技术类大会”为愿景,自2017年开始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每届有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名嘉宾参与线下、线上会议。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