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展会预告|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将于十月在深举办

2023-07-04 09:54:34 责任编辑:
摘要:展会定于2023年10月25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

2023第十一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ITS- expo)定于2023年10月25日-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行主题为“连接世界,感知未来”的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

《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国务院关于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指导意见》为打造数字孪生先锋城市,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规划》明确提到,到2025年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到2035年,数字化发展水平进入世界前列,数字中国建设取得重大成就。

全面加强整体布局、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数字中国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协同性。具体而言,在夯实数字中国建设两大基础方面,一是打通数字基础设施大动脉。二是畅通数据资源大循环。

基于此为推动数字城市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把握新技术、新业态、新动能,促进数字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引领作用,扩大各方的参与合作。

在国家有关部委及国际组织的支持下,大会由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深圳市中安无人系统研究院、深圳市安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世界数字城市大会旨在从多维度全方位进行深入交流、积极研讨全球数字城市建设应用方案,促进智慧城市行业融合创新发展,助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高水平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届时,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专业参展商将集结在深圳会展中心,覆盖智能交通、轨道交通、交通信息服务与智能网联、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道路交通安全、高速公路信息化、智能化解决方案的全产业链资源将同台亮相。

为强化展会的技术引领性,多场专业论坛也将如期进行,智能交通行业政产学研精英将继续交流探讨、行业权威颁奖等你来见证。
\
\

 

往届回顾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展会概况

举办日期:2023年10月25日-28日  

举办地点:中国·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7500m²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的100余家参展商 

来自全球多个国家近50,000名专业观众 

城市智能交通与云停车 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   

道路交通安全   交通信息服务与物联网    

高速公路信息化 智能交通科技成果转化 

城市轨道交通  智能汽车

 

展会论坛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

2023第十二届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第九届中国智慧停车产业发展峰会

 

颁奖典礼

2023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盛典  

2023智慧停车优秀企业   

 

联系方式

地  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25号英龙大厦4楼

联系人:林 驯

电  话:0755-88309177  

           18665302763

邮  箱:itsshenzhen@163.com

 

END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