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倒计时10天! 2023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与您7月相约

2023-07-17 11:39:14 责任编辑:
摘要:聚焦数字化时代,探索交通领域的安全与创新——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Intertraffic China 2023(2023上...
聚焦数字化时代,探索交通领域的安全与创新——由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和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联合主办的Intertraffic China 2023(2023上海国际交通工程、智能交通技术与设施展览会)将于7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 博成路850号-北入口)举办!
本届展会将围绕“数字·安全·创新”为主题,聚焦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升级、新型交通装备研制、运营管理智慧化创新等,全面展示交通安全设施、交通管理解决方案、智能交通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成果,为行业搭建学术交流、技术研讨、国际合作、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
展会吸引了7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专业买家群体,来自各地交警交管部门、高速基础建设公司、规划设计院、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及香港特别行政区警务处、澳门特別行政区政府交通事务局、中国信控、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华为、深圳路桥集团、沙特阿拉伯石油公司、巴斯夫、富士通等著名企事业单位报名参观。(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Intertraffic China 2023围绕行业热点问题,组织多场专题研讨和技术交流活动,包括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标准发布、2023智能交通国际合作发展论坛、“科技赋能 助力交通执法”智慧交通执法宣贯与应用研讨会、智能交通企业海外业务拓展与合作交流会、交通运输科技创新成果发布及推广交流会、交通运输安全与应急管理交流会——工程质量安全数字化、交通运输“数据大脑”技术研讨会、智慧灯杆与应用创新发展论坛等,为您带来优质及专业的展览体验。(具体内容以现场为准)
展会涵盖了交通安全、停车设备、交通管理、智能交通以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五大展出板块,更有国内外知名参展企业将现场呈现新科技、新产品及新解决方案,国强、天途、路鑫达、兄弟、驰野、福克曼、盛富莱、岳杰、华日升、欧菲克斯、道明、法马、万集、青松、安邦、兴伟、鼎海、星标等驰名企业参与本届展览。同时邀您对话行业前沿创新,揭晓产业热点新需求;与此同时也为与会者提供了专业、优质及便利的洽谈平台。(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Intertraffic China延续品牌优势,自2007年创办至今,已在北京和上海两地巡回举办十五届。展会依托荷兰RAI锐昂展览集团和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的强大实力,汇聚行业翘楚,集结尖端技术,致力于成为亚洲移动和交通技术领域值得信赖的专业知识加速器。在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的特别支持下,Intertraffic China还联合北京公路学会、中关村中科公路养护产行业技术创新联盟、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北京大数据协会、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等多家行业主管机构及协会,与赛文交通网、交通设施企业联盟网、《公路》杂志社、CPS中安网、智能制造网等行业媒体成为合作伙伴,积极推动行业前沿科技发展。
展会现场还有与美团联名合作的低碳骑行活动,宣扬绿色环保理念。Intertraffic China 2023,7月24-26日,上海世博展览馆,诚挚邀请您的莅临,洞悉交通行业新趋势,共绘智慧城市新蓝图!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