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辽宁电子警察工程及项目设计、监理招标

2012-07-12 15:10:36 来源:http://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招标公告正文:受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以下简称“采购单位”)的委托,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就“苏家屯区建设电子警察工程及项目设计和监理”项目以国内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合格的施工单位(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项目名称:苏家屯区建设电子警察工程及项目设计和监理


  2.招标项目编号:2012-0025(2)/CG(P)20111472


  3.招标采购内容:苏家屯区建设电子警察工程及项目设计和监理


  二、合格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国内工商登记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入库须知


  参与沈阳市市本级政府采购项目竞标的投标人未进入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政府采购供应商库的,请详阅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公布的“政府采购供应商入库须知”,及时办理入库登记手续。


  四、招标文件的免费下载


  投标人请于即日起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


  五、标前答疑会


  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7月16日14:30时整。


  地点: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第五开标室。


  六、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不分品目)人民币:叁万元整。


  2.本项目履约保证金为中标金额的百分之五。


  七、投标截止(开标)时间、接收投标文件时间与地点


  1.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8月1日9:30时整,投标截止时间即为开标时间。


  2.本项目接收投标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12年8月1日9:00~9:30时,投标人请在此时间之内将密封好的投标文件递送至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服务大厅招标处,在此时间之后送达的和未在规定时间内交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3.开标地点: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开标大厅。


  八、凡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事宜请按下述地址联系


  集中采购机构: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地址:中国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五爱街2号沈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


  邮编:110016


  招标文件咨询:刘红果024-22896640


  招标文件下载:http://www.ccgp-shenyang.com/IndexSub/IndexSub.aspx?TypeID=1


  入库登记咨询:024-22896679


  合同领取咨询:024-22896645


  沈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一二年七月十日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