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招投标 > 招标信息 > 正文

黑龙江1.5亿高速公路ETC系统建设二期工程勘察设计招标

2017-03-22 10:21:35 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ETC)系统建设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发改交通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ETC)系统建设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由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黑发改交通〔2017〕63号批准,建设资金全部利用高速公路通行费,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项目招标已经主管部门核准,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在105个收费站设置218条ETC车道,其中,ETC车道设备218套、闭路电视监控系统218套、电源系统218套、单向收费亭109个、加长收费岛1484米、ETC站级设备105套、标志牌1744块、标线68234平方米、警示锥3270根,估算投资15005万元。
2.2招标范围:本项目勘察设计主要包括工程勘察、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期间的后续服务、预算文件编制、施工招标文件(图纸及招标工程量清单)等内容。
2.3勘察设计周期初步安排:在合同签订一个月内,提交施工图涉及送审稿,并根据发包人工作需要,及时提交图纸、技术规范、工程量清单等招标资料,做好施工期间、缺陷责任期的相关服务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投标人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公路行业(交通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的业绩:
无不良业绩,在近5年内至少完成过3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勘察设计,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关于在工程建设领域开展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的通知》高检会[2015]5号文件的规定 ,对经查询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3依据黑高法[2017]7号文件及省交通运输厅的规定,失信被执行人(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最近一个年度信用评价被认定为D级的单位提出的投标申请。
3.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违反本条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7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录http://218.7.6.54:8083/traffic网站,进入“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招投标”管理系统,(1)未在系统中注册的单位,请先自行注册,注册后需尽快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的上述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245号院内右侧前楼进行现场核实并确认审批,审核通过后再进入该系统对本项目进行报名;(2)已在系统中注册的单位,可直接凭用户名及密码进入该系统对本项目进行报名。
4.2完成该项目网上报名后,请于 2017年3月20日至3月24日每天 9:00至11:00、13:30至15:00(法定公休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245号院内右侧前楼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复印件或彩色扫描件、单位介绍信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投标人可将在阅读招标文件和现场考察中遇到的、需澄清和解答的问题于2017年3月25日14:00前以书面或传真的方式送(传)至招标代理处, 招标人对提交问题的解答将以补遗书的形式于2017年3月27日以纸质文字形式发至投标人。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4月11日9:00,投标人应于当日8:00至9:00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大道245号院内右侧前楼。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及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黑龙江交通网站上发布。
 
7.公示中标候选人
本项目将在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黑龙江交通”(http://www.hljjt.gov.cn)和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招投标管理系统(http://218.7.6.54:8083/traffic)上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为3日,公示内容包括:
7.1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
7.2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的项目负责人姓名、相关证书编号、个人业绩;
7.3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业绩;
7.4被否决投标的投标人名称、否决依据和原因。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黑龙江省高速公路管理局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赣水路1号
邮编:150040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451-87560038
招标代理:熠宣广通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1号
邮编:150001
联系人:赵女士 金女士
电话:0451-53000011
传真:0451-53000288
 
2017年3月20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