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正文

广东省ITS协会举行第一次会员大会

2011-12-14 10:30:22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杂志责任编辑:

  12月8日,广东省智能交通协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领导到会宣读了广东省民政厅关于批准筹备建立广东智能交通协会的文件,并就协会章程、会费标准和理事会成员资格进行了选举表决。

  会议选举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原巡视员蔡启文任协会会长兼法定代表人,广东省交通档案信息管理中心为会长单位,广东省交通档案信息管理中心巫建文主任等4位为常务副会长,广东省交通运输规划研究中心贺亦军副主任等27位为副会长,深圳市综合交通设计研究院赵发科副院长等4位为常务理事,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曹成涛副院长等3位为理事,广东省交通运输档案信息管理中心郑治勇副主任为秘书长,苏芳蕾同志为专职副秘书长。

  会议决定,协会未来将开展如下具体工作:尽快完成协会正式成立手续;积极发展会员,建立并逐步完善协会组织架构,成立专家委员会、成立若干专业委员会;积极为各会员单位服务,开办协会网站和会刊杂志,加大协会会员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宣传和推广;参与政府有关政策的制定和立法工作,制定行业行为规范和准则,努力完善市场秩序,倡导公平竞争。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