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增“维络卡”功能

2012-04-23 16:53:50 来源:新京报责任编辑: admin

  继可在超市、药店、影院等场所使用后,如今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还可升级为“维络卡”.维络城官网发布的信息显示,凡持有背面标有C标志的一卡通,都可开通维络城相应服务功能。

  据维络城北京站市场总监钱晨介绍,该公司去年9月与北京一卡通支付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近期正式推出了该项服务。一卡通用户可到维络卡体验站开通,也可通过维络城线下设备感应激活开通,开通费10元。

  维络卡是维络城公司推出的一种优惠卡。持卡者在维络城机器上刷卡,即可选择其合作客户所提供的商品和服务,获得优惠券。目前在北京持有维络卡的会员数约为180万,维络城北京的合作企业超过3000家。

  据一卡通支付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维络卡与一卡通的合作还将涉及支付和增值业务。不过,后续业务还需要维络城方面硬件的技术改造,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