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湖南电信将投资15亿建设郴州智慧城市

2012-12-19 10:46:54 来源:www.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12月14日,郴州市与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举行"数字郴州·智慧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将投入15亿元用于郴州市智慧城市建设,重点建设六大示范工程。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瞿海,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总经理廖仁斌出席仪式并致辞。


  今年10月22日,湖南省政府与中国电信集团签署了《共同建设"数字湖南·智慧城市"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启动了"数字湖南·智慧城市"建设。作为郴州智慧城市建设的主要承接与服务企业,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把郴州作为湖南电信智慧城市示范基地,优先支持郴州区域内的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各类智慧应用创新发展。


  "十二五"期间,湖南电信将投入15亿元以上,尽快在郴州实现城市光网城区100M全覆盖、乡镇20M全覆盖、建制村8M全覆盖、乡镇及以上地区实现3G网络全覆盖,加快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建设,构建公共服务平台和云计算数据应用中心,突出建设好智慧政务、智慧旅游、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城管、智慧民生等六大示范工程,全面提升郴州的信息化应用水平。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