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公交 > 正文

南京一批智能化公交场站开建

2015-06-17 09:45:44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 今年南京将新改建27座公交场站,其中14座由公交场站公司负责。昨日,记者在南京集庆门大街、幕府东路、宝塔桥(东街)、景明佳园等公交
    今年南京将新改建27座公交场站,其中14座由公交场站公司负责。昨日,记者在南京集庆门大街、幕府东路、宝塔桥(东街)、景明佳园等公交场站发现,被列为今年南京民生十件实事的新改建公交场站工作已经进入了紧张的施工阶段,近期还将有一批标准化场站陆续开建。  
  由于历史欠账和多种原因,全市公交场站配套水平相对滞后,已建配套设施标准不高,制约了城市公交事业发展。为此,2014年8月8日,市长缪瑞林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南京市公交场站建设三年(2014-2016)行动计划》(送审稿),明确了将通过新建一批公交停保场,新建和改造一批公交首末站,确保南京市2017年公交车辆进场率达85%。在年初的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市长缪瑞林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将重点办好民生十件实事,再次明确指出要改善交通出行,新增、更新公交车1243辆,新改建公交场站27座。
  昨天记者看到,在集庆门大街站和幕府东路站,工人们正在布设管线,宝塔桥(东街)站在进行站房基础施工,而景明佳园站也在拆除原先的活动板房。其他的待建场站近期也将在手续完备后陆续开工。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