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高速公路 > 道路监控 > 正文

山西北斗华纳将免费发放6万台车载终端

2015-06-09 08:56:21 来源:智能交通世界网责任编辑: chenyangping
摘要: 在28日举行的山西深化道路运输管理提升年启动仪式上,山西一家企业向全省货运企业和经营业主惠助6万台北斗行车记录仪,让利6000多万元
    在28日举行的山西深化“道路运输管理提升年”启动仪式上,山西一家企业向全省货运企业和经营业主惠助6万台北斗行车记录仪,让利6000多万元人民币。该公司董事长郝伟宏表示,“希望为推动山西省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管体系建设,促进全省道路运输健康发展做出努力与贡献。”
    近一段时间以来,山西道路交通运输系统通过內建制度、外转职能,由管理型向服务型转变。今年4月,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实施政府还贷高速公路“三减两免”的优惠让利措施,首月就为货运企业减负8046万元,每年可为企业让利约17亿元。
    为助力运管部门,减轻企业负担,山西北斗华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决定让利6000多万人民币,向全省货运企业和经营业主惠助“北斗行车记录仪6万台并配套流量卡6万张,与北斗行车记录仪配套的手机终端6万部、配套的手机卡6万张”。
    北斗行车记录仪作为卫星定位终端,对推进全省重型载货汽车联网联控工作,保障运输安全具有重要作用。
启动仪式上,山西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杨吉平表示,今年将通过信息技术强化重型货车的动态安全监管,加快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的优化升级,夯实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基础。
    据悉,本次惠助活动从2015年6月持续至9月,该公司董事长郝伟宏表示将负责仪器的上门安装与售后服务,“公司已在山西省各地铺设网点,优秀的技术服务人员将上门安装。”
    山西北斗华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北斗导航科技企业,一直以来关注道路交通安全、关注贫困地区的货运车主与司机。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