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3600多个临时停车泊位由市执法局统一管理

2012-06-13 16:35:27 来源:cpsits.com责任编辑: admin

  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6月1日起,我市3600多个公共停车场及人行道临时停车泊位由市城管执法局实施统一管理,所有临时停车泊位必须在规范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指挥部办公室登记备案,领取停车场财政非税发票,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收费资格。据悉,这是我市整合资源、规范公共和道路停车场管理的第一步,随后,我市将对条件成熟的停车场进行公开拍卖。


  为深入实施市委、市政府“畅交通”工程,全面启动全市规范机动车停车场管理集中整治活动,切实改善交通拥堵和“停车难”状况,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从6月1日起,我市3600多个公共停车场及人行道临时停车泊位由市城管执法局实施统一管理。市城管执法局已要求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停车场及人行道临时停车泊位的收费人员到规范机动车停车场管理指挥部办公室登记备案,领取停车场财政非税发票,同时对收费人员进行了规范管理。截至目前,已领取12万元财政非税发票,进一步规范了我市财政非税收入管理。


  据市执法局综合处负责人说,他们已向四城区和两个开发区发出通知,要求各公共停车场及人行道临时停车泊位积极做好登记备案,对于逾期未登记备案的视为自动放弃收费资格,市城管执法局将另行安排人员接管。下一步,他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公共和道路停车场管理,引进市场机制,对条件成熟的停车场进行公开拍卖,拍卖收入全额上缴市级财政。(首席记者甄燕红)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