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今年哈市新增停车泊位或达1.21万个

2014-04-08 16:05:32 来源:东北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哈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约39个,新增停车泊位有望达到1 21万个,其中学校、道路广场等地上地下地带均为可拓展空间。
 
 
  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今年哈市停车场建设项目约39个,新增停车泊位有望达到1.21万个,其中学校、道路广场等地上地下地带均为可拓展空间。
 
 
  挖掘城市空间资源、新建停车场中,计划实施哈一中、十三中学地下停车场,黑龙江省委区域地下立体停车库等9项公共停车场建设,规划停车泊位5202个;利用棚户区改造形成的绿地广场地下空间,配套景观休闲广场和地下停车场建设,计划实施北七道街、北十六道街、大庆副路等5个棚改项目,规划停车位1229个;引导人防已批待建项目,计划实施南岗区北秀、泰山路等10项地下人防工程建设,规划停车位3400个;结合智能交通工程,推进公交首末站建设工程,计划实施南兴街、龙章路、融江路等10项公交首末站建设,规划停车位209个;结合大型城市综合服务建筑,配套建设公共停车场,计划实施群力文化中心艺术馆、大剧院停车场、哈西客站西广场停车场5个项目,规划停车泊位2144个。
 
 
  为缓解主城区内停车紧张,去年哈市已利用棚户区改造、公共广场、学校操场、城市内河、人防工程、高架桥下、区城建重点工程建设等空间,大力组织实施了停车场项目建设。其中,铁路大院棚户区改造工程在地下辟建停车场,建筑面积约2.53万平方米,可提供停车泊位494个。正在建设的马家沟小学地下停车场,建成后可提供停车位211个。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