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通管理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城市交通 > 智能停车 > 正文

云停车行业的“银联”即将诞生

2017-03-01 15:52:20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 丁兆威责任编辑: dingzhaowei
摘要: 云停车或者说互联网停车行业近年发展如火如荼,各路豪杰为争夺市场而展开厮杀,烧钱大战已让许多从业企业伤痕累累,但几乎每家企业

        云停车或者说互联网停车行业近年发展如火如荼,各路豪杰为争夺市场而展开厮杀,烧钱大战已让许多从业企业伤痕累累,但几乎每家企业的线下资源都无法形成规模效应。停车资源的“碎片化”,让许多企业难以达到“盈利点”。
        而站在用户和车主的角度,也面临同样的困扰:为了停车,手机上要同时下载几款停车软件,从而带来极大不便。
        如果把这些“碎片化”的资源整合起来,一个APP搞定一切,就像金融行业的“银联”、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土巴兔”一样,结果会怎样?
        现在有了——泊链!
 
        2月28日下午,“泊链——开放开源联盟三大战略分享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深圳博林诺富特酒店举行。泊链创始人杨义平、孙志强、运营副总裁孙炳军等公司高层悉数到场,与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及深圳的云停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和媒体记者分享了泊链的商业、运营模式和核心价值。
       
\

\   (泊链创始人杨义平演讲)

\
  (CEO孙志强阐述)

\
   (现场签约)

\\\
       
       泊链创始人杨义平表示,泊链拥有完整的基于路内、外停车的APP、公众号,SAAS云服务对接过PDA、车位检测器、诱导、视频桩、车牌识别软件,并无任何附加条件、全免费地向设备厂家开源了30个城市生产应用系统的源代码。
        杨义平在演讲中阐述:目前,停车行业+互联网,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利益结构的重塑。找到那只看不见的手,重塑信任与重建信念才可能心联网、互联互通,关键和核心就是:重塑利益结构+重建信心与信念。
这,也许就是他倾力打造“泊链”的初衷。
        杨义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泊链不和任何一家友商竞争,不提供软件、硬件的销售,同时不再运营自己在行业有一定知名度的停车宝APP。泊链其实就是要做互联网停车行业价值链的共建者,变现价值的数据服务商。
会上,泊链发起“开放开源联盟战略合作倡议书”,得到全体与会者的积极响应。一批企业现场肯定并通过签约和宣誓的方式响应了这一倡议。愿意携手泊链共建有序、健康停车生态的企业现场签约,加入“泊链联盟”。
        为什么一批批设备厂商、互联网停车公司坚定而又快速的加入“泊链联盟”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因为,泊链,致力于有序、健康的互联网停车第一品牌;泊链,共建不烧钱、不免费、不打价格战的互联网停车生态。
        用“心联网+互联网+物联网”把大家连接起来,共建开放、共享的互联网停车生态圈。“泊链”能成为云停车行业的“银联”吗?全行业都在关注!
 
 
附:开放开源联盟战略合作倡议书
        为了解决中国老百姓出行停车难,停车资源紧张问题,我作为停车行业的一员,一个在停车行业不离不弃的创业者,我仅代表我自己在这里发出倡议:
        我会努力共建有序、健康的停车生态环境;
        我会怀着积极的心态,百分百的社会责任感去服务好停车产业;
        我在这里承诺不做任何违背有序、健康停车生态良知和道德的事;
        我坚守底线原则,不做违背国家法律的事情;
        我会坚定不移、持续进取、艰苦奋斗的成为一名最优秀的、快乐的停车产业奠基者!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