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

2011-08-01 17:12:28 责任编辑: admin
摘要:  “2011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 CHINA 2011)是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和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国际知名展览会。   2005年以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的METRO CHINA展览会,规模与影响迅速扩大,现已成为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业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展出面积最大、权威性最高的知名国际展会,为世界各国轨道交通领域厂商展示新技术、新装备,提升企业形象,了解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需要,寻找合作伙伴,开拓市场,搭建了良好交流合作平台。   上届展览会(2009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 CHINA 2009)吸引了来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德国、西班牙、瑞士、瑞典、意大利、波兰、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17家厂商参展,其中国外厂商54家,国内厂商163家。西门子、庞巴迪、克诺尔、法维莱、卡斯柯、松下、中国南、北车集团公司、中国铁路通号集团、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等著名企业展示了城轨车辆、信号、通信、供电、自动售检票、屏蔽门/安全门、机电、综合监控、施工机械、运营、安全、信息化等方面的先进技术与装备。展会期间,参观观众达17,200多人,其中专业观众15,300多人。   METRO CHINA每两年举办一届,METRO CHINA 2011定于2011年11月1-4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关键之年,更大规模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将全面展开,多个城市的城轨线路将开通运营。针对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需求,METRO CHINA 2011将全面宣传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广阔的合作前景,重点展示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国产化成就,全面展示世界城市轨道交通先进技术与装备。展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主题为“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轨道交通”高层论坛和城市轨道交通车辆、信号等方面的专题技术交流会。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