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4-03-14 10:22:20 来源:ITS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支持,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 "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定于2014年8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行。
 
 
  时间:2014年8月20--22日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支持,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北京四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2014年8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举行。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中国道路交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为了给全社会提供安全、顺畅、有序的交通环境,近年来,我国在道路交通领域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技术力量完善交通管理体系,在交通资源利用、改善交通设施、发展交通安全科技、提高通行能力、保障交通安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展。
 
 
  本届博览会将以"创新改变交通、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采用全新的博览会运作模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展示国际交通业的最新动向,推进道路交通领域的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为中外道路交通企业与用户、交通专家、学者之间提供一个交流、合作、贸易的平台,以利于提高道路交通管理的现代化水平。
 
 
  我们诚邀国内外相关单位踊跃参加本届博览会,交流国际前沿交通安全技术,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推广优秀产品,宣传企业形象,建立完善客户网络体系。博览会期间,我们将积极组织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公路专业部门及院校、交通科技行业代表来京参观、洽谈、订购。我们深信,在各界鼎立相助和支持下,本届博览会必将成为我国道路交通安全行业最具权威、最高水平、最有影响力的一次国际盛会。
 
 
  一、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
 
 
  支持单位: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
 
 
  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
 
 
  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主办单位: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
 
 
  二、博览会日程
 
 
  布展时间:2014年8月18日至19日
 
 
  开幕时间:2014年8月20日上午10时
 
 
  展览时间:2014年8月20日至22日
 
 
  撤展时间:2014年8月22日下午16时
 
 
  展览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三、展示范围
 
 
  (1)智能交通管理技术产品;(2)交通信息通信系统;
 
 
  (3)驾驶人培训、考试系统;(4)交通安全设备、设施及产品;
 
 
  (5)交通警察装备和安全防护装备;
 
 
  (6)交通警察执法装备,包括电子警察、测速装置、酒精检测设备等;
 
 
  (7)警用车辆,包括交通指挥车、交警巡逻车、事故勘察车、清障车、照明车、警用摩托车等;
 
 
  (8)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科技应用成果,包括成功案例、实物、远程模拟等;
 
 
  (9)ITS、GIS、GPS、软件及物联网等相关技术产品;
 
 
  (10)应急指挥、处理技术装备;(11)智能停车管理及收费系统;
 
 
  (12)校车及相关安全产品;
 

  (13)通信运营商、系统集成商、解决方案提供商、指挥调度系统。
 
 
  四、展位规格和收费标准
 
 
  (1)本届展览会采用9㎡(3m×3m)国际标准展位,每个展位包括三面展板、一张洽谈桌、两把椅子、两支射灯、一个220Vo5A电源插座、地毯及公司名称中文楣板,特殊要求另行收费;空地不配备任何设施(自付施工管理费㎡/30元)。
 
 
  (2)展台内有立柱,每根立柱减免800元费用,(展台以外不予减免)。
 
 
  (3)"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会员单位参展,每个标准展位优惠500元。
 
 \
 
  (4)会刊与其它收费项目
 
 \
 
  (5)产品技术交流会
 
\

  (6)博览会及广告赞助
 
\
 
  五、参展须知
 
 
  (1)所有参展单位以"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为原则,组委会有权取消或移动未付款项的展位。参展单位报名时间以收到企业展位定金,并发出参展申请表之日为准。展位确定后,组委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各参展厂商。
 
 
  (2)报名参展厂商及有意在会期中举办技术交流,在会刊、会期场内、场外发布广告的单位,请填写《申请表》传真或邮寄到组委会。报名截止日期为2014年6月30日。
 
 
  (3)参展厂商得到组委会确认后,请在一周内将展位定金(全额展位费的50%)汇至组委会,余款必须在2014年6月30日前付清,否则展位将不予保留,定金不予退还。款项汇出后请务必将银行汇款单底联传真至组委会。
 
 
  (4)组委会在收到相关费用后,将向参展厂商发出参展确认函和组委会收款证明(发票在厂商注册时一并开出),并寄发《参展手册》。
 
 
  (5)组委会拥有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
 
 
  六、活动安排
 
 
  (1)展览展示:参展厂商通过实物、图片、文字、音像资料等多种形式展示其产品、设备、技术、服务及企业形象,为国内、外道路交通安全产品提供贸易、交流、合作平台。
 
 
  (2)信息发布:邀请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等单位介绍道路交通安全现状和需求等有关信息。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展示交通安全新技术、产品信息,搭建交通企业相互合作、交流的信息平台。
 
 
  (3)技术交流:参展厂商通过技术交流,向业内专业人士及客户详尽阐述自身技术、产品特性,以及在实际应用中能够帮助用户解决哪些问题等。从各个角度与客户进行广泛、深入、多层次的交流,以便全面了解参展厂商的产品、技术、性能特点、服务质量等。
 
 
  七、观众组织与宣传推广计划
 
 
  (1)博览会印制参观券10万张,邀请函2万张,派发各地专业用户及贸易商。
 
 
  (2)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文件,邀请全国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组团参观洽谈。
 
 
  (3)组织国内相关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幼儿园、科研院所以及道路建设单位领导参观指导。
 
 
  (4)专业报刊、杂志、网站刊登广告并作专题报道,加大宣传力度。
 
 
  八、服务项目
 
 
  (1)印刷博览会会刊,免费刊登参展厂商300字以内的中英文介绍。
 
 
  (2)有偿提供博览会参展厂商各类广告载体。
 
 
  (3)邀请展位工作人员代表参加博览会开幕式及其它活动。
 
 
  (4)标准展位搭建及拆除,博览会期间场地保洁,24小时安全保卫。
 
 
  (5)组委会在展场内设立厂商洽谈区域。
 
 
  九、"第六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办公室
 
 
  联系人:张(先生)18600171555
 
 
  电话:010-6715066167146841
 
 
  传真:010-67146531
 
 
  邮箱:310484863@qq.com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半步桥街甲48号华龙商务503室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