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中国(山东)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物联网应用技术博览会

2014-08-20 11:12:13 来源:中国智能交通网责任编辑: sunny
摘要:2014中国(山东)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7日-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博览会展览面积26000平米,以 "智慧山东物联中国 "为主题,广泛邀请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加,组织经信委系统、全省政府采购单位及相关信息领域专业人士参观,搭建电子信息企业与需求单位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山东智慧城市快速发展。
 
 中国(山东)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物联网应用技术博览会邀请函
 

2014年11月7日-9日    济南国际会展中心
  

 
 
 
  【选展会,权威性应是您定位的焦点】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
 
 
  济南市人民政府
 
 
  山东省物联网协会
 
 
  【看市场,山东是您必须占领的高地】
 
 
  高端权威--山东省政府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落实两化深度融合,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权威主办
 
 
  无限商机--面临信息化与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深度融合的机遇期,山东"智慧城市"建设试点数量居全国之首,中新济南智慧城、青岛生态智慧城等系列智慧城市群建设,千亿市场份额与您共享高效对接--云集国际知名品牌,集聚国内优质客户,山东省各市县人民政府工业信息化、城市建设规划、科学技术等主管部门参会观摩,移动、联通、电信三大通讯运营商及各信息、软件企业参会参展,实现供需双方零距离洽谈对接。
 
 
  【看规模,本届展会将是您品牌闪耀的最佳平台】
 
 
  2014中国(山东)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物联网技术应用博览会将于2014年11月7日-9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博览会展览面积26000平米,以"智慧山东物联中国"为主题,广泛邀请国内外品牌企业参加,组织经信委系统、全省政府采购单位及相关信息领域专业人士参观,搭建电子信息企业与需求单位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山东智慧城市快速发展。
 
 
  【看范围,专业是您不容忽视的因素】
 
 
  1.山东省智慧城市建设展区
 
 
  "十二五"期间山东省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规划展示区
 
 
  山东省全国智慧城市首批试点城市交流示范区
 
 
  2.智慧城市信息化产业展区
 
 
  智慧城市管理信息技术与设备     智慧医疗技术与设备     智能交通技术与设备
 
 
  智慧水务技术与设备      智慧工业技术与设备      智慧民生技术与设备
 
 
  3.物联网及智能通讯产业展区
 
 
  物联网技术及设备     网络通信技术与设备      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及设备
 
 
  【参展费用虽然不高,但您参展效果绝对超值】
 
 
  本届展会设国际标准3M*3M展位,每个展位包括:三面展墙,220V/5A电源插座一个、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两只射灯、中文楣板一块;室内外空地不包含电源、桌椅;大会提供展馆保安、清洁服务,特殊要求另计收费。
 
 
  标准展位:7800元/个
 
 
  室内空地:800元人民币/㎡(36㎡起)
 
 
  【了解程序,让您参展更加顺利】
 
 
  了解展会→选定展位→签参展合同→缴费→参展→会后服务
 
 
  【看活动,您是否了解了它举行的意义】
 
 
  1.中国(山东)智慧城市发展峰会暨智慧城市建设市长论坛
 
 
  邀请国家标准委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从宏观政策、发展前景等方面做主旨报道,共同研讨行业发展趋势,交流智慧城市试点市县区先进经验,为我省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探讨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
 
 
  2.2014山东省物联网协会年会暨年度颁奖盛典
 
 
  邀请中国信息软件相关行业的领导、专家就信息产业发展现状、结构形势作主旨演讲,指引我省信息、物联网产业发展,总结2014山东省物联网产业发展状况,制定协会2015年发展目标,举行2014山东省优秀物联网企业评选颁奖盛典,评选颁发山东省物联网示范工程项目、优秀解决方案、创新产业园区、技术应用等奖项。
 
 
  3.智慧山东大数据应用研讨会
 
 
  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领导和业界专家,解析大数据应用新方向,剖析大数据对产业界的机遇与挑战,深入探讨大数据在智慧城市建设中对政府公共服务、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工业等领域的技术应用以及产生巨大的社会价值和产业空间。
 
 
  4.中国智慧医疗与健康物联网技术应用研讨会
 
 
  邀请全国前沿医疗卫生行业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医疗信息化发展趋势以及健康物联网数据服务技术应用等新技术、新课题,为山东省智慧医疗建设发展,全民健康智能化服务水平增添技术支持。
 
 
  5.中国智能信息化产业新技术新产品对接会
 
 
  针对参展商新研发的技术、产品,透过展会平台举行新品上市、技术推介、交流洽谈,由组委会邀请参会群体,以聚集更多行业客户和新闻媒体,展会期间达成意向的单位与企业由组委会统一组织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了解了宣传推广的方式,您是否坚定了努力做好参展期间观众接待的信念】
 
 
  1.专业媒体宣传
 
 
  点线面结合,深度挖掘媒体资源,组委会将在二十多家专业媒体、杂志、网站发布展会信息及邀请函,如:中国智慧城市网、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网、山东物联网、中国智能交通网、《数字城市》、《城市管理与科技》、《智能建筑与城市信息》《建设科技》《数字社区&智能家居》、《城市住宅》、《卫星与网络》、《智能建筑》、科学时报、中国新闻网、新华网、搜狐网、新浪网、腾讯网、数智网、中国数字城市网、中国安防网、中国物流产品网、中国智能建筑资讯网、智能交通产品网、智能家居联盟网等专业媒体广泛宣传。
 
 
  2.展会官方网站推介
 
 
  透视行业热点,塑造展会品牌,及时发布展会的最新信息,并对已报名参展企业进行公司及产品推介;同时与各大专业网站实现链接,使展会的信息可以更广泛地传播,不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
 
 
  3.山东及周边省市大众媒体
 
 
  注重新闻策划,拓展传播渠道,通过《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河报》、《半岛都市报》《燕赵都市报》、《安徽商报》、《天津日报》、山东电视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宣传报道展会信息,报道新闻亮点,为展会营造声势。
 
 
  4.专业观众邀请
 
 
  (1)组织经信委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参观展会,邀请各信息产业领域专业人士参会交流;(2)邀请相关政府采购单位、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等重点单位、IT从业人员前来参观洽谈;(3)邀请山东及周边省(市)信息、电子、互联网等行业协会到会参观交流;(4)组织山东省及周边省市智慧城市领域相关技术研发、产品设备的经销商、代理商、信息工程施工单位的负责人参观交流;(5)印制《贵宾专函》特刊,向业内重点需求单位发放,邀请参观。
 
 
  【需要更好的做大山东市场,了解以下的信息也是一个捷径】
 
 
  电话:0531-88558622            传真:0531-88559518
 
 
  联系人:许立鹏                 邮箱:zhcsblh@163.com
 
 
  官网:http://www.zhcsblh.com/   官方QQ:1721737475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