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会议展览 > 展会 > 正文

2016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交通及停车设备展览会

2016-02-26 09:10:44 责任编辑: pengchan
摘要:2016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交通及停车设备展览会时间:2016年9月8日-10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主办单位: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

2016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交通及停车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6年9月8日-10日   地点: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物联网应用分会

中国智慧城市规划与建设推进联盟

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建材商会

支持单位:

重庆停车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重庆亿宝会展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

中华物联网  未来物联网  中智网 

RFID物联网  勤加网  智能交通网  

集群通信网 齐聚智能网 生活物联网  

第一物联网 慧聪安防网 一卡通世界网  

中国智慧城市网  物联网技术  物联网世界 

 

→ 前言       

随着中国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停车位不足的问题愈发突出。停车难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城市的有序运行和可持续发展,导致社会成本大大提高,甚至造成了某些城市中心商业区的衰退,这引起了社会各界及政府的高度关注。为贯彻《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发展智能交通,推进交通信息化建设,改善传统停车模式,2016中国(重庆)国际智能交通及停车设备展览会(简称:重庆智博会)应运而生,将于2016年9月8-10日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
 

→ 展览日程                                                                   

布展时间:2016年9月6日-7日          展览时间:2016年9月8日-10日

撤展时间:2016年9月10日(15:00)   展览地点:中国•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 展览范围                                                                     

◆智能交通系统:不停车收费、交通控制及通讯系统、交通信号及标志、标线设备、车辆检验检测设备、紧急救援服务、交通设施管理、交通信息服务系统、特种警用车辆、GPS人员及车辆定位设备、GIS警用地理信息系统、交通规划与城市发展、与交通相关的专业材料与设备、警灯与报警装置;

◆停车设备:各种机械式停车设备主机、自行车及助动车停放系统、多层自走式停车平台;

◆智能停车管理系统:车辆出入库管理及监控系统、紧急联络系统、车辆导引系统、停车场消防系统、报警系统、入口控制系统、车牌识别系统、停车库车位显示及导引系统、停车控制和信息系统;

◆智能停车收费系统:收费控制系统、停车测量仪表、停车收费磁卡及发票机、停车咪表; 

◆交通信息平台:T-GIS交通地理信息平台、交通信息采集与应急处理平台、道理交通仿真平台、轨道交通信息平台、物流信息平台、交通指挥控制平台。

◆城市公共交通管理:公交运营与调度系统、电子公交站牌、公交票务管理、公交实时视频监控与应急、BRT快速公交、出租车电召规划与管理、AFC自动售检票系统.

◆轨道交通: 城轨车辆先进技术与装备、信号和通信先进技术与装备、供配电动力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机电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安全保障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信息化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维修、检测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智能化自动售、检票系统先进技术与装备轨道交通信号控制。

◆交通管理与执法:交通视频监控、交通事件检测、智能交通违章管理、交通信号控制、公交优先信号控制、匝道与速度控制、紧急车辆优先诱导、交通执法仪器、警用执法车辆。

道路交通安全:交通指示标志、反光材料、标线材料、公路照明设施、防撞设施。

◆高速公路机电系统:高速公路视频监控、交通事件检测、综合业务接入网系统、程控交换及通信电源系统、有线广播、紧急电话和会议电视系统、无线传输系统。

◆智能公路与车辆安全:车身控制系统、车身防撞系统、车辆防盗防抢系统、车外信息检测处理、中心监控、驾驶员安全辅助。
 

→ 参展费用       
\

注:标准展位:三面围板(2.5m高)、地毯、楣板、射灯二支、洽谈桌一张、椅子二把、220V插座1个。

注:精装展位:楣板高(3m高)、洽谈桌1张、洽谈圆桌1个,4把椅子、射灯4支、5A/220V插座1个、       楣板 、纸篓1个、展位喷绘画面安装。(可以向组委会索取精装展位效果图)

注:光地展位:无任何配置,参展商需自行设计搭建展位,费用自理。 
 

会刊宣传  

\


      →  展会同期活动                                                                   

•厂商技术研讨会/交流会           •经贸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战略高峰论坛    •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设备(四新)推介会

注:以上活动实际安排以组委会现场公布为准,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 参展程序                                                                      

1. 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交寄至大会组委会。报名后3个工作内将参展费用一次性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否则所定展位不予保留。

2. 展位、广告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3. 参展商在汇出各项费用后,请将银行汇单传真或复印寄往组委会以便核查;发票到会场财务组统一开取或根据其要求寄往。

4. 会务接待、展品运输及住宿安排等将于会前30天邮寄《入会通知书》、《参展手册》。

 

→ 大会组织机构                                                                     

重庆亿宝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邵先生13896098957           微信/QQ:156440647

地  址:重庆市南岸区南坪西路3号商业大楼29-4室 (邮编:400060)

总  机:023-86376266/62601309       传  真:023-86376218    

官  网:http://www.cqybzbh.com        E-mail:jianyuzl@163.com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