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车联网 > 正文

湖北“两客一危”车辆4G视频监控全部升级

2017-11-07 13:56:43 责任编辑:
摘要: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湖北省24225辆两客一危车辆4G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已全部完成升级任务。湖北高度重视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工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湖北省24225辆“两客一危”车辆4G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已全部完成升级任务。

 

湖北高度重视“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副省长周先旺多次进行道路运输安全检查,督办加快4G视频监控升级进度。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相关技术标准,并投入7374.4万元对“两客一危”车辆的视频终端进行补助。

 

“两客一危”车辆动态监控设备由2G录存轨迹系统升级为4G动态视频监控系统,需在每辆车上安装不少于4个摄像头。企业、运营服务商和行业监管部门通过监控系统可对营运车辆进行实时动态视频监控,并实现4G动态视频监控系统安装、联通、培训、应用、考核“五位一体”,实现企业监控网、行业监管网、第三方监测网“三网合一”,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提供有效保障。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