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人物访谈 > 正文

罗瑞发:创新大赛见证“互联网+交通运输”的蓬勃发展

2017-08-03 14:15:22 责任编辑:
摘要:7月28日,以创新驱动、智慧互联、增效升级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今年的大

7月28日,以“创新驱动、智慧互联、增效升级”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小谷围)“互联网+交通运输”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今年的大赛更加突出国际化和未来交通的元素,将充分吸引国际知名企业和优秀大学团队参加,实现向泛在互联的智慧交通领域深化拓展。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今年“金溢杯·互联网+交通运输行业增效升级创新大赛”的冠名合作机构,其公司创始人罗瑞发在启动会上发言称,在大赛平台上,共同见证“互联网+交通运输”的蓬勃发展,共同迎接面向未来的智慧交通。

 

罗瑞发首先对大赛表示了感谢,感谢大赛提供了让交通人共同见证“互联网+交通运输”的蓬勃发展,共同迎接面向未来的智慧交通的平台。

 

\

罗瑞发介绍,金溢成立于2004年,业务主要聚焦于ETC和智慧停车。是国内第一代的ETC从业者,十年来一直保持行业第一,成为行业的排头兵。今年,ETC出海,借一带一路的东风,金溢科技在缅甸拿下整个中国ETC出海的第一单。

 

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年5月,金溢科技顺利在深交所实现IPO挂牌上市。罗瑞发表示,这标志着公司创新创业走向发展壮大的一个重要节点,更加是公司继续迈开步子做强做大的一个全新起点。

 

罗瑞发认为,当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等各种新技术和应用正蓬勃兴起、方兴未艾,交通运输行业正在全面加快推进“互联网+交通运输”发展,这对创业者来说,是个千载难逢的大好创业窗口期。

 

“大赛致力于夯实全国交通运输领域创新创业示范推广平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面向未来的智慧交通,与我们公司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因此,非常荣幸能成为本届大赛的创新大赛冠名合作伙伴,”罗瑞发呼吁,整个行业都需要保护知识产权以及鼓励原始创新鼓励。

 

“对创业者来说,创新和创业从来就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罗瑞发说,要以梦为马,不忘初心,向创新要突破,向创业要空间,继续奔向远方,奔向理想的彼岸。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itsshenzhen@163.com (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