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城市交通 |  车联网 |  卫星导航 |  高速公路 |  行业观察 |  交警之窗 |  专题 |  会议展览 |  招投标

你的位置:首页 > 卫星导航 > GPS > 正文

兄弟俩先卖车再盗回 事前装GPS留备用钥匙

2011-10-17 14:43:54 来源:荆楚网责任编辑: admin

   网上将车低价卖出后,利用装在车上的GPS定位系统跟踪,伺机用备用钥匙将车偷回再卖。近日,咸安法院以盗窃罪分别判处鄂州黄某兄弟有期徒刑十年和七年。

  去年10月的一天,鄂州市鄂城区碧石镇无业青年黄某(1984年10月生)在黄梅县以1.6万元购得一辆轿车(套牌:鄂AA3E38),装上GPS定位仪并配好钥匙后,于同年12月在黄石市铁山区以1.3万元卖给他人。

  今年1月13日下午,黄某邀堂弟黄乙(1991年6月出生)窜至大冶市,运用GPS定位系统找到该车后,用事先配好的钥匙将该车盗走,春节前以1.2万元卖给一武汉人。3月19日上午,黄某又伙同黄乙窜至武汉市江汉区一超市停车场找到该车,用配好的钥匙将该车开回鄂州。4月13日,通过互联网,黄某将该车在咸宁冒名以1.6万元卖给了嘉鱼人陈某。

  同月,黄某通过互联网以1万元购得一辆牌照为京PYN5XX号的轿车,装上GPS定位仪并配好钥匙后,于当月底卖给一武汉人,此人随后又将车卖给他人。4月26日上午10时许,黄某兄弟运用GPS定位系统,在武汉东西湖某小区找到该车后,将该车盗开回了鄂州……

 

 

  据了解,咸宁警方目前已将黄某兄弟所盗车辆全部追回。

分享到: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明“中国智能交通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请不要一声不吭地来拿走,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未标明来源为“中国智能交通网”的转载文章均不代表本网立场及观点,“中国智能交通网”不对这些第三方内容或链接做出任何保证或承担任何责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智能交通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国智能交通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的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投稿邮箱: zw.ding@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热门文章